近幾年有賣早午餐的美式餐廳對一直很吸引我
而這間在東區的POSH也一直是我的嚐鮮的口袋名單
所以找了一天假日拉著我的好食伴一同前往嚐鮮...

在東區頂呱呱旁的巷子直直走,就會在一個轉角看到這間店
這天找到了POSH才發現往右轉就是同事極力推薦的義大利餐廳-霞飛驛
害我在這個路口猶豫很久才維持初衷吃POSH....

POSH的店面不大,所以這天是有等了一下才有位子
白色系的設計,沒有多餘的裝飾,讓人覺得很舒服

室內的一角在入夜後還會點起一盞盞的蠟燭,別有一番滋味...

入口的左手邊有一排雜誌,可供客人翻閱
不過是內視線有點暗,不是坐窗邊應該看起來是有點吃力的

在雜誌旁邊有一面黑板,上面標記著今日推薦的餐點

開胃菜我們點了酥炸雞柳(左)跟英式魚條(右)
頗合我的胃口,可以算得上今日最好吃....

由於每次都點早午餐,所以這天特地做了的變化
點了個巨無霸綜合漢堡(有洋蔥圈、培根、蛋、起士)....配菜選擇炒馬鈴薯塊
恩.....漢堡肉十分的不好吃,口感太軟,感覺在吃肥肉....

同行友人點BBQ起士漢堡,配菜是薯條
比我更不喜歡吃肥肉的朋友,當然也是覺得漢堡肉不好吃

很不幸的,吃到地雷
不過環境還不錯,交通又方便,如果下次有機會到東區,我可能還是會吃
但是會避開我心中的地雷-漢堡類的餐點....哈哈...

餐廳名稱:POSH美式餐廳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38號
電話:02-8773-3830
營業時間:11:00~23:00(週日到週四)
     10:00~23:00(週五和週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