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退房後,將行李寄放在二幸
我們決定找個地方享用在日本的最後一餐
走著走著想到在池袋西口2樓有間大戶屋
在台灣我們就還蠻喜歡吃大戶屋的,所以就決定來吃看看

大戶屋在日本算是中間價位的餐廳
所以在用餐時間已幾近客滿,很幸運剛好還剩一個位子可以容納我們3個人

不知是我們太餓還是怎樣...我們三個人點了3個定食套餐+2個單點的菜...

野菜の蒸篭蒸しと炭火焼き鶏の青唐みそ丼/炭烤味噌雞肉蓋飯+野菜蒸籠(NT 280元)
這個是我點的..平時不太吃菜的我,為了平衡再日本多次沒吃啥蔬菜的飲食
點了一個有野菜蒸籠定食,找了一下台灣的售價是280元,還蠻划算的
有飯有菜也有肉,一整個均衡~~老媽!!~~我外食還是有再吃菜的唷~~

雞肉吃很嫩,不會很柴,蔬菜沒有調味,要沾上圖白飯旁邊的醬吃

野菜と熟成豚ロースの黒酢炒め(単品 620円)/豬肉蔬菜燴黑醋醬(NT190)
這道菜在台灣個人就很喜歡了,特別點來比較看看口味有沒有不同
比較之下,台灣跟日本的味道十分相近,吃不吃有啥不同,一樣的好吃~~


再來是邱家妹妹點的
好像是季節限定的菜色,因為現在上日本跟台灣的官網皆找不到這道菜
對他的味道沒啥印象,感覺跟上面那道有點像,特別的他有加鍋巴...日本人不知為何很喜歡鍋巴?

広島産カキのせいろご飯と鶏の竜田揚げおろしあん(840円)
邱姐姐點的,牡蠣蒸飯+炸雞
聽邱姐姐說味道不錯,不過我不敢吃牡蠣,所以就無緣享用

炭火焼きしまほっけ(単品 600円)/炭烤花魚(NT 210元)
到日本怎麼能不吃魚干呢!所以我們也點一尾魚干!超級好吃的..
吃了大戶屋的魚干,回國後讓我一整個懷念,還跑去日系超市找還觧饞...

整體上大戶屋的價位還算實惠,味道又不錯,選擇又多,加上他是圖片的目錄
十分推薦日文不太好的背包客在不知道吃啥的時候,來大戶屋用餐.....

台灣大戶屋:www.ootoya.com.tw
日本大戶屋:http://www.ootoya.com/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