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淺草後,我們往汐留前去
到了汐留站,居然讓我發現這裡也有跟池袋一樣的牛奶專賣店,立馬飛奔了過去
同行的朋友只能默默的跟著我呀,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原本要喝我永遠的最愛小岩井咖啡牛奶
下一張(熱鍵:c)
但是居然有新產品-北海道咖啡牛奶
對新鮮貨毫無無抵抗力的我,絲毫沒有掙扎就選擇了新產品...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味道也不錯,但是還是沒有我小岩井咖啡牛奶好喝
好處是這個可以帶走,沒有玻璃瓶一定要在櫃邊喝完的限制
下一張(熱鍵:c)
另外,這是今年初來日本時就已經推出的牌子
咖啡味比較重一些,個人比較不愛!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