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完晚餐後我們先回飯店CHECK IN
房間還蠻舒服的,有點不想在出門.........
但是想逛夜市的心,還是驅使我們(?是只有我吧?!)往逢甲夜市奔去...
不過去之前我們又有點迷路,因為我們找不到坐去逢甲夜市的站牌...
一度放棄想坐小黃...哈哈...

出發前在網路上看了幾篇文章
都蠻推阿伯茶葉蛋,這間茶葉蛋每次經過都沒有想吃的念頭
但是看到網友這麼推...這次去就特地買了一顆
不過太燙了...真的想不起來他有啥特別之處....只記得它好燙喔....orz

買完茶葉蛋我們繼續往前走
沿途買了烤鳥蛋(立刻吃完,所以來不及拍..哈)..跟烤馬鈴薯
再往前走看到最近很夯的免撥殼烤蝦
因為很多人排隊,所以我們也跟著排...哈

等快排到的時候才看到蝦子長怎樣
免撥殼烤蝦的蝦子還滿小的

不過殼很軟,所以咬一咬就可以直接吞下
至於有沒有很好吃....我是覺得下次再到逢甲我應該不會買
但是我同事覺得很好吃..每次去都會吃....

再來陳阿旭帶我去買傳說中好喝的紅茶
在逢甲夜市的後面,喝起來味道跟花蓮廟口紅茶有點像
算是合我胃口的紅茶!

因為沿途有看到路人在喝木瓜牛奶
不知為何我一整個覺得很好喝的感覺,不顧已經買了紅茶
硬是跑去找...好不容易在巷子裡找到這間看起來很好喝的木瓜牛奶
實際上也還滿好喝的...

在買木瓜牛奶的同時,陳阿旭奉(我的)命去排隊買雞排
也是看很多人排隊而想吃的一品
不過後來我們都覺得不好吃,不就雞排下面放泡菜嗎?!
今天寫遊記我才發現為啥我當時的失落感那麼重了....
因為我從頭到尾都看成醬"爆"雞排....所以我一直以為是咬下去會噴出泡菜的感覺....
今天看照片才發現....它是醬"料"雞排啦.........

在雞排旁邊發現一個久違的美味...花蓮炸蛋蔥油絣
硬是跑去外帶一個來回味一下...好吃好吃....

買完蔥油餅,十分滿足的返回飯店休息

今天寫遊記才發現....我幾乎每個食物都沒拍到
可能是太急著吃....所以忘記拍了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