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老哥去澳洲的前夕,全家人找了一天一起出門打牙祭
選了去年年初吃過印象還不錯的大宅門
想說如果這次去吃還是不錯吃,今年過年家裡不開伙來這裡吃
可惜大宅們不爭氣,如果有人請我應該也不會再來吃~~

還記得上次來選吃500元的套餐,就吃得十分滿足
所以我們這次來一樣是選吃500元的套餐

首先上來的是:竹筏造力
這道菜其實就是生魚片拼盤,感覺還不錯吃
因為我不敢吃生魚片,所以改成蘆筍鮮蝦手捲

前菜:????
這道開始就變得十分的詭異,紫蘇葉上了一顆類似果凍的不明物體,淋上白色及粉紅色的醬汁
切開之後,裡面包著橘色像是果肉的東西;吃了一口,冷的,沒味道?!
仔細的吃完了這一球,我還是不知道這是什麼.....orz....

沙拉:海之幸沙拉
這道沙拉就還不錯吃,料還豐富,話說回來,沙拉要用得難吃也是很難得的事吧!

??:?????
寫到這邊,我真的困惑了,連到大宅門的網站比對500元套餐的料理名稱
怎麼對這道菜跟上的時間都應該是蒸物:雙色博多蒸
但是這道上來的時候是冷的!蒸物不是應該是熱的嗎??
不過這道菜老實說,算是這天吃的餐點中算不錯吃,但是一樣吃不出是啥東東做的
我只吃得出黑色那個是芝麻.....

煎台:薄荷法式干貝
這道菜也是熱度不夠,溫溫的
干貝的料理方式吃不出干貝的鮮甜,味道過重,有點偏鹹
真的很可惜,因為我超愛吃干貝的~~>_<~~

湯品:鮮魚味增湯
湯普普,料也普普

燒物:西京一夜干
十分小的一塊烤魚,烤魚應該是香噴噴,油脂豐富
但是這塊烤魚有點乾巴巴的.....也不熱
是的,今天吃到的每一道菜,包含湯.....都不熱....
難道他以為我們是貓舌頭家族,所以故意等溫度低一點之後才端給我們嗎?!

食事:蘋果細卷壽司
恩...我已經快忘記這道菜的味道,不過印象中也是不優就是了

甜點....也不好吃,味道十分人工

結論:
真是好糟糕的一餐喔....>_<....
雖然看似豐富有八道菜,但是只有3道勉強算可以的
其他都不好吃.....還我500元~~T_T~~

去翻了一下網友的食記
感覺去年還蠻正常的,跟我年初吃的差不多
延伸閱讀:大宅門創意日式料理(北縣新莊)

   餐廳名稱:大宅門創意日式料理
   地址:台北縣新莊市中原路399號
   電話:02-8992-5566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價位範圍(每人):500元~2000元
   網站:http://www.captain5566.com/02/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