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這一篇寫到一半,電腦整個當機,氣得我過了好幾天還是不想動這篇....
不過圖片都已經放上來,女主角也把菜名給我,不寫好像有點不行
所以還是乖乖把這篇翻出來......再寫到一半當機,老娘就直接放圖片啦~~~~~~

在辛克樂颱風壟罩台灣的前夕
是我們美麗又大方的靜芳文定之日(有沒有很巴結~~哈哈)
根據以往的經驗,颱風天老爸不會讓我出門參加任何活動
(迷之音:但是會叫我出門張羅吃的...)
幸好喜宴是在中午,這時候颱風還沒登入,且出門之前風雨都不大
所以還是讓我偷溜出門........不過當我到公車站,馬上變成狂風暴雨,不知是喜還是憂呀

一路上乎強乎弱的風雨伴隨著我們抵達中壢,嗯!中壢的風雨真的小很多!

放好東西之後,我們直奔新娘房看新娘,看看,有沒有很像公主
兩個人服伺我們準新娘,加上小皇冠,一整個很貴氣呀~~

等到準新娘出場時,才發現,不知道是準新娘太矮還是準新郎太高....
準新娘這次訂婚有三套禮服
第一套出場的是粉紅色的,加上化妝,整個膚色顯得白皙許多
第二套敬酒的是低胸晚禮服,一整個很有本錢呀~~

第三套送客的是澎澎裙,這套禮服搭配的頭髮的造型我還蠻喜歡的

好啦~~終於介紹完了婚宴的主角
既然這篇歸類在天塌下來都要吃的分類,就讓我們看一下菜色唄~~
(迷之音:這才是重點吧~~ㄎㄎㄎ)

花好月明圓
跟一般喜酒的炸湯圓不太一樣,這間的是用包著番薯的丸子下去炸的,很特別也還不錯吃!!

明蝦和風生魚片
這道菜跟我上一篇去吃大宅門的沙拉很像
味道也不錯吃,跟一般吃慣的龍蝦沙拉比起來蠻有新意的!

乳豬、海哲、鹽焗雞拚盤
這道味道不差,有我愛吃的鷄....
但是跟以往吃的喜宴比起來,味道並沒有特別突出....

蝦卷拼避風塘尖卷
這道超妙,中間那盤我翻很久只翻到四季豆
結果同桌的其他人一翻就是一隻隻的小卷...真不知道我剛剛是在翻心酸的嗎?

魚唇砂鍋翅
這道覺得還好,對於吃下去還是無法分辨是啥東西的食物,一向沒有很愛
只知道那應該是膠質很多的某種東西,同桌有人是猜豬皮
不過豬皮跟菜名不太符合..

荷葉八寶旭蟹
其實吃到這裡我就快飽了,因為我門這桌只做5個人...哈....
油飯我有吃一小口,味道不錯,雖然味道沒有很重,但是粒粒分明,沒有蒸很久導致過於軟爛的口感
旭蟹我們這桌的人都不太會吃這種海鮮
所以直接打包回家孝敬長輩,聽說還蠻新鮮的就是了

台塑王品排
這道不錯吃,牛肉很嫩,打包帶回去隔天蒸來吃一樣很好吃,醬很下飯
是這次喜宴我最愛吃的一道菜

原智鮑烏參
這到我最不愛,烏參沒有煮得很入味,鮑魚很硬,還很硬
鮑魚也很硬,吃起來感覺很像偽鮑魚

清蒸石斑魚、百菇墩烏雞、韭菜盒
到最後懶得一道一道拍了,就三道一起拍~哈~
魚不錯吃,很嫩很新鮮,雖然我們都已經很飽了,但是還是一下就把魚吃光了!
雞湯也很好喝,不過我很少在喜宴喝到很難喝的雞湯就是了
最後面那個韭菜盒,我覺得不好吃,因為皮的口感不太好,
但是同桌的宋小雯覺得不錯吃,還把剩下的包走

最後餐後甜點是起士蛋糕跟水果
但是上來的時候已經太飽了,所以大部分人都是直接打包回去
真是有吃又有得拿呀~~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