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有機會去吃免錢的喜酒
因為是親戚所以是爸媽包的紅包...哈...這種喜酒我最愛了~~
這場喜酒的開場超妙的...我從來沒有看過醬的opening
看到下面這張投影片了沒?!....是的..我們可愛的新人是用簡報的方式介紹身平及交往過程....orz
瞧...還有解說員喔......

不常見面的堂姐,是嫁給日本人
不過來自不同國家的這對新人....未來選擇第三地-香港
誠心的祝福我們開朗的堂姐未來的日子跟堂姐夫過得幸福美滿又快樂....

等菜上桌前,趕快拍一下菜單
以免等我食記生出來的時候已經忘記菜名了.....

首先...上來的是朝桂大拼盤...還滿好吃的
行前就有人跟我說朝櫃的東西不錯吃....真的算是近期吃到可以排進前三的喜酒喔!!

龍蝦烏魚子
個人不太愛吃烏魚子,所以無法評論這個烏魚子是否好吃
不過這個龍蝦...不錯吃...而且肉很大塊....
龍蝦下面不知是南瓜沙拉還是地瓜沙拉,也滿好吃的....

XO醬鮮帶子
今日我最愛,裡面的食材扣除彩椒
其餘都是我愛吃的,尤其是干貝~~
有機會來這邊吃桌菜,我一定會點這道的,超好吃!!

在這道菜之後有上花好月常圓跟上翅佛跳牆
一個是味道普通,一個是太好吃了
所以都沒照到照片....哈哈

青蟳荷葉飯
這是覺得這道菜跟菜名有點不合
因為沒看到荷葉呀?!我猜他的飯應該是有鋪荷葉去蒸的
由於上面那到菜吃太多+吃太多佛跳牆...所以就沒吃中間的飯了
聽說味道不錯....至於螃蟹,有搶到一支大螯,肉還沒鮮美的...不錯不錯
 
蝦酥餅
坦白說,這個是我今天覺得最不好吃的一道
外皮算酥脆,但是有點乾,而內餡....我真的吃不出來有蝦的味道耶.....


海鮮餃
這個餃子皮稍嫌厚了點...但內餡還不錯


干貝扒時蔬
不錯吃...我愛有干貝的料理...哈

接下來還有上四寶燉全雞跟清蒸大海斑
雞湯本還就是我的最愛,我也很少喝到不好喝的...因為一下雞就被解肢
而於也很鮮美,好吃...所以一下也被吃光.....所以這兩道又沒有拍照~~哈哈哈

最後就上甜點-蓮蓉酥及芒果布丁還有水果
蓮蓉酥是後面那盤,感覺很好吃,但是太飽了所以沒吃
另外芒果布丁...芒果味蠻濃的,但是個人不太芒果果醬的味道
所以我覺得普通....

不知道醬一桌要多少
朝桂整體來說都還滿好吃的....有機會吃桌菜
會想再來這間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