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晚上要去富士電視台看夜景,沒想到風大提前關閉球行展望台
無奈之餘,也趕快找了一個地方吃飯
台場這邊還真想不到要吃啥,原本想吃去年有吃過的和幸豬排
不過同行友人覺得難得來日本,想吃看看不同的店家
所以就決定去吃蛋包飯-Apple Tree

事隔多日(是多日而已嗎?)
已經忘記當時點的菜名~哈~
根據圖片推測,當時我是點漢堡排+蛋包飯(單點)
她們的蛋包飯裡面不是番茄炒飯,而是白飯
我想有可能他上面已經有淋醬了,所以裡面的飯就沒有再調味了
但日本人妻說他有吃過裡面是番茄炒飯的~~~~所以覺得這間店做的比較不好
不過我覺得還OK的,之後找不到東西吃我應該還是會吃吧~~

另外邱家姊妹點的
她們兩個都沒吃完,不知是因為她們來吃之前已經吃了在築地買的玉子燒跟魚漿製品
所以有點飽了,還是真的不好吃?!哈
我自己是覺得看起來滿好吃的啦~~

另外日本人妻是點套餐
除了蛋包飯還有付湯跟沙拉
她的蛋包飯上面是淋是野菇茄子番茄醬,至於味道也還OK
而價錢~~我真的也忘了~~哈

回民宿前
當然是要給他繞到便利商店給他大買特買囉
買了以下的飲料
左邊這個...不好喝...不愛
右邊的,原本以為是咖啡牛奶,不過喝起來很像奶茶,還不錯喝

左邊的咖啡....也不好喝...十分不合我的胃口
右邊的是栗子布丁

上面那層很甜,是一個需要配熱茶才吃的下去的一層
下面布丁還不錯吃...後來就把上下兩層拌再一起吃
均衡一下他的甜度....ㄎㄎㄎ

最後讓大家瞧瞧今日戰利品
越買越少厚...因為這次主力是再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