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駒込往淺草去,今天要去淺草搭船到台場
第一次要用電車以外的方式移動,真的讓我莫名的緊張了一下
不過還是很想搭看看,只好鼓起勇氣向前去!

淺草站出來的牆壁很有日本的味道
下一張(熱鍵:c)
在車站附近很多人力車]
雖然蠻想坐的,但是我覺得人力車的價值除了坐車看風景之外,還有車夫的介紹
但是日文有聽沒有懂的我,感覺好像很浪費錢!
下一張(熱鍵:c)
朝日啤酒公司的啤酒酵母標誌,遠遠看感覺很像金色的大便~~哈哈
下一張(熱鍵:c)
看一下地圖,坐船的地方是背對雷門往左走
下一張(熱鍵:c)
路上還看到可愛的箱型車
下一張(熱鍵:c)
這裡就是買票的地方啦
買票可以用機票買,也有窗口可以跟人買
不過不會日文的我,當然是選擇跟機器買囉
下一張(熱鍵:c)
到台場如果是坐普通的船要價1220日幣
另外還有一種未來船,不過票價比較貴,好像要1520日幣,班次也比較少
原本很想做的,最後還是放棄坐普通的船
下一張(熱鍵:c)
等了一會,船來嚕,上船啦~~
下一張(熱鍵:c)
可惜這天一直下雨,沒辦法拍到外面的風景...>_<...
下一張(熱鍵:c)
這種應該是餐廳的船,在船上用餐感覺也不錯
下一張(熱鍵:c)
從淺草往台場會經過N座橋
買票的地方有資料,可以一一比對,還蠻有趣的
這座是藍色的,橋面平直,下面是拱行
下一張(熱鍵:c)
這座的建造方式跟上面的又不一樣了
下一張(熱鍵:c)
黃色的橋
下一張(熱鍵:c)
船艙分上下層,上層是一排一排的座位
下層則是有桌子可以用餐的位子
下一張(熱鍵:c)
這天是平日又是下雨天,沒啥遊客,整個船艙空空的
下一張(熱鍵:c)
淺草到台場中間會在日之出橋站下船,這時候我超緊張的
想說,媽呀,下船了然後咧?去台場的要在哪坐呀????
跟著人群走到出口,鼓起勇氣把票拿給檢查票的工作人員
結果他把我的票收走,然後指後面,疑問的問last??~YES!!YES!!
只好默默的往回走,等上船之後才想到,他把我票收走,等下我拿啥給人家檢查呀!!
不過船已經要開了,只好走一步算一步囉!
下一張(熱鍵:c)
這班船人更少,只有對面這兩個上班族+兩個女學生+一對情侶+我...orz
工作人員可能都比乘客多了吧,哈
下一張(熱鍵:c)
這艘船一樣分上下層
下一張(熱鍵:c)
下層感覺比較豪華,不過也沒啥人去坐
下一張(熱鍵:c)
彩虹大橋到囉!
下一張(熱鍵:c)
到了台場站,真是讓我大大鬆了一口氣
因為這站不用回收票根,也沒有人檢查,哈!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