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早上行程是去東大,不過因為寫到一半被其他網頁吃掉
所以暫時不想寫........就讓我們跳過這天的早上吧!

離開東大後,往駒込去
因為這裡有個種滿玫瑰的庭院可以參觀
這天天氣我還蠻喜歡,陰陰天空,三不五時下著可以不用撐傘的毛毛雨
讓喜歡冷天氣的我如魚得水呀~~(是降用的嗎?)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我等下的目標-旧古河庭園
下一張(熱鍵:c)
在前往的路上,看到居民在門口栽種的植物,粉可愛
下一張(熱鍵:c)
很多店家前面都會用植物美化
下一張(熱鍵:c)
澡堂,讓我想到送行者
有機會真的很想進去泡看看,不過想到要跟人坦承相對就有點害羞
下一張(熱鍵:c)
洗個澡,要花450日幣,感覺好像很貴
但是日幣500元可能買不到一個便當,降想,感覺平價了起來...
下一張(熱鍵:c)
日本的地藏尊跟台灣的土地公很像,感覺到哪都有!
下一張(熱鍵:c)
走到這裡,我累了...orz
看著綿延不覺得牆壁,當下立馬屈服於懶蟲身下
決定.............往.回.走.....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旧古河庭園,有機會我會再來看你地
下一張(熱鍵:c)
奇怪,我從南北線的西ヶ原走過來的呀,怎麼感覺走了快20分鐘還沒走到咧
這個是以時速100公里的方式前進嗎?!
下一張(熱鍵:c)
路上看到一間中國料理的菜單
不知為何,看起來一點都不美味,還是台灣的料理好吃
下一張(熱鍵:c)
離車站700M,七分鐘走到,是要時數6公里的速度前進囉?!
好吧,下次來我會努力鍛鍊我走路的速度跟體力的,哈哈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