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自助行已經來過台場了
不過當時因為風大,未能如願登上球型展望台
所以這次來主要目標就放在球型展望台上,一到台場就往富士電視台衝嚕

路邊停的重機這幾天看到不少,跟台灣的不太一樣說
離地也太近了吧?!
下一張(熱鍵:c)
走在茫茫大雨還別有番趣味,不過當鞋子濕掉之後,不禁覺得有點惱人
下一張(熱鍵:c)
富士電視台的吉祥物
下一張(熱鍵:c)
排隊買票嚕~
下一張(熱鍵:c)
大人一人500日幣
下一張(熱鍵:c)
可惜今天天氣不好,拍啥都霧濛濛的
下一張(熱鍵:c)
去的時候,在球型展望台有戀愛巴士的展
下一張(熱鍵:c)
裡面我只記得準人跟瀨里葉
下一張(熱鍵:c)
戀愛巴士有來過台灣喔!
下一張(熱鍵:c)
除了自我介紹的板子,下方的櫃子還有戀愛巴士成員回國寫的信
下一張(熱鍵:c)
真懷念戀愛巴士呀!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誰我真的不太記得,單純覺得他下面玩偶畫的很可愛,哈!
下一張(熱鍵:c)
和泉我也記得
下一張(熱鍵:c)
其他的都沒印象呀!
下一張(熱鍵:c)
這集我有看
下一張(熱鍵:c)
旁邊還有成員的標準配備,後方電視是放大瀨化妝的影片
下一張(熱鍵:c)
原本上來要買紀念品的,結果先去看戀愛巴士,看完店也休息了...orz
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我原本想坐的未來船~~
下一張(熱鍵:c)
看不清楚的彩虹大橋呀!
下一張(熱鍵:c)
拍了幾張稍微有清楚一點點
遠遠的還看得到東京鐵塔!
下一張(熱鍵:c)
再晚一點,雨比較小了,終於有更清楚一點點...orz
下一張(熱鍵:c)
不過,玻璃上還是雨珠點點呀!
下一張(熱鍵:c)
下樓後,往另外一邊看過去,可以看到台場的大觀纜車
超想坐的呀!!!
下一張(熱鍵:c)
樓下有一些電視台節目跟布幕的介紹
下一張(熱鍵:c)
海賊王跟七龍珠
下一張(熱鍵:c)
這不知道是啥節目?SAMP*SAMP嗎??
下一張(熱鍵:c)
這次去看的太陽劇團
下一張(熱鍵:c)
沒看過的節目
下一張(熱鍵:c)
櫻桃小丸子的手稿
下一張(熱鍵:c)
這裡左邊是節目的介紹,右手邊是電視台的攝影棚
如果有在錄製節目就可以看到,可惜這次去的時間比較晚,沒有啥節目在錄呀!
下一張(熱鍵:c)
SAMP*SAMP
下一張(熱鍵:c)
近幾小子的音樂節目,之前有第四台的時候會看
下一張(熱鍵:c)
戀愛巴士
下一張(熱鍵:c)
梅莉號
下一張(熱鍵:c)
好想買喔!
下一張(熱鍵:c)
逛了一圈也差不多到休館的時候
下一張(熱鍵:c)
有機會再來逛逛吧!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