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是日本美食網站tabelog近四年年度評比都擠進前五的名店
其中2011跟2012都是排名第一,十分有實力
所以雖然前往的交通有點不方便(不再車站附近),但是愛吃鬼還是想辦法前往享用

實際前往後發現,他的交通並不會很複雜,可以選擇搭到吉祥寺或是西荻窪轉巴士
如果是搭到吉祥寺,就找一台西10往西荻窪駅,坐到女子大前站下車斜對面就是這間店了
而西10其實就是跑吉祥寺跟西荻窪之間的路線,所以是搭電車到西荻窪,就是找西10往吉祥寺北口的巴士就對了,一樣坐到女子大前站下車

而巴士的收費方式,我有點忘記這台車怎麼收費,一般我會走在別人後面上車,觀察一下
日本巴士我遇過兩種,一種是全線單一收費,一種用距離計費,通常用距離長短收費的,上車要抽整理卷,上面會有號碼,等下車的時候,在車子擋風玻璃或是司機後面會有電子表,找到整理卷上的數字對應下來就是要付車錢;另一種單一收費的,印象中上車的門邊好像會寫,我也不是很確定,總之,觀察別人就對了!哈
下一張(熱鍵:c)
原本要入內用餐的,但是不知道是不是遇到年底年初要休假
去的時候內用的桌子椅子是集中靠一邊的,所以後來決定外帶
這個跟下面的泡芙是林同學買的,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水果塔
下一張(熱鍵:c)
個人覺得很不錯的是,下面這個底很好吃
外面還蠻酥脆的,但是裡面吃起來很濕潤
下一張(熱鍵:c)
個人還特地拍了剖面圖,還紀念這個好吃的底
下一張(熱鍵:c)
他的蒙布朗長的很特別,是拉長型的~哈
下一張(熱鍵:c)
搭配裡面的餡,吃起來甜度剛剛好,個人也蠻喜歡的
是有機會會再訪的店喔!
另外上網看了一下,感覺這間店網友比較推薦巧克力系列的
但是個人對巧克力還好,所以沒有買,有機會去吃的朋友在跟我分享一下唄!
下一張(熱鍵:c)

http://tabelog.com/tokyo/A1320/A132001/130058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