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去日本到會想吃些不一樣的東西
這次去日本選了鰻魚飯,原本想吃日本美食網站東京評分最高的かぶと
可惜這次去的時候遇到年末年始休假,一直休到我回台灣的那一天
只好放棄,最後決定吃貴桑桑的尾花,也是傳說中米其林一星餐廳

不過尾花也讓我跑了兩次才吃到
因為第一次去是尾花年末年始休假前最後一個營業日
沒留意那天只贏要到晚上五點,所以六點到尾花的門口只能對著鐵門發呆~
所以在尾花開始營業的第一天中午就殺過去了~哈
下一張(熱鍵:c)
這天去其實沒有很多人,第一輪幾乎所有排隊的人都進去了
等吃完出來,外面也沒有人在排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尾花的單價都不便宜,我其實忘記我吃那一種價位的うな重了~哈
菜單上的白燒跟蒲燒都是只有鰻魚沒有飯的,千萬不要點錯了
下一張(熱鍵:c)
不過因為這裡的鰻魚飯都是現烤的,建議如果預算夠的話可以點些別的東西來吃
尤其一個人去的時候在等待的過程是很無聊地~>_<~
我除了うな重之外,還點了個う巻,原本想點茶碗蒸,可惜有時間限定~
下一張(熱鍵:c)
う巻
下一張(熱鍵:c)
網路上有人評價普通,但是個人愛吃蛋,所以怎麼樣都覺得好吃
下一張(熱鍵:c)
喔喔喔~上菜嚕~
鰻魚飯真的等了蠻久的時間才來,鰻魚蛋捲我已經用最慢的速度吃了
但是硬是在我喀完蛋捲後約10~15分鐘才上鰻魚飯,好險我有帶ipad+b-mobile可以上網看小說~
下一張(熱鍵:c)
喔喔喔~現烤的鰻魚飯真的好好吃~
個人國語不是很好,很難去形容它的美味
下一張(熱鍵:c)
只能說,之後如果口袋夠深,是會讓我想再來吃的店~
當然,前提是他品質沒有下滑嚕~哈~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