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阪急百貨一樓的ARROW TREE 亞羅珠麗
是賣在台灣比較少見的水果派
所以開幕後,愛吃水果派的我一直很想吃吃看
回上一層(熱鍵:b)
內用的位子不多,因為位在B1比較內側的地方
所以空氣有點一悶,怕悶的我有點坐不住
下一張(熱鍵:c)
店裡的水晶燈很華麗
下一張(熱鍵:c)
還有一個蘋果椅很可愛
下一張(熱鍵:c)
這次點的是台灣限定的水果天堂($280)
下一張(熱鍵:c)
堆成小山的水果,現在問我好不好吃...坦白說,我已經忘記啦!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朋友點的焦糖香蕉聖代,看起來也不錯
下一張(熱鍵:c)
另外點了杯奶茶,不是很盒我的胃口
因為我喜歡很奶又很濃的奶茶,哈
下一張(熱鍵:c)
其他的蛋糕感覺都好好吃喔
下一張(熱鍵:c)
不過價格都不算便宜,這個蛋糕居然要420~
下一張(熱鍵:c)
在台灣我還真難為了甜點花這麼多錢耶~哈
下一張(熱鍵:c)

   餐廳名稱:ARROW TREE 亞羅珠麗
   消費時間:2011.03.08
   地址:台北統一阪急B1
   電話:2723-8865
   官網:http://www.arrow-tree.com/ (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