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就聽說在中山站有間賣草莓鬆餅很有名的咖啡店
但是一直沒有機會前往品嘗,畢竟朋友中很少人愛吃到願意花時間排隊的人
好不容易有陳阿旭願意陪我來吃,當然就趕快約了個時間來享用

話說,這天下午三點抵達米朗琪咖啡館時
外面已經排了一堆人...有夠可怕的
所以還沒吃午餐的我們才會決定先去吃個小東西來墊一下肚子
誰知我門吃了一大堆東西....哈

等我門從來我家吧出來
已經五點了,排隊等候的人潮有增無減
真是可怕!

好險今天出門已知要花時間排隊
所以有租了一對小說跟漫畫,以免陳阿旭等到抓狂...哈哈

等到六點才輪到我們準備入座
服務生先給我們菜單點菜,菜單背後有消費相關提醒

攤開菜單,研究了很久
雖然離吃完來我家吧有段時間了,但是肚子還是有點飽.....
一時也不知道點啥,猶豫了很久
決定點她們的招牌-草莓奶油鬆餅跟總匯三明治
另外每人規定要點一杯飲料,我點皇家奶茶,陳阿旭點鮮果茶

米朗期咖啡館其實不大,位子有點擠,旁邊在說啥很容易聽的一清二楚
很不適合想悠閒度過下午茶時光或是想跟朋友聊心事的人

飲料很快就上來了,我的皇家奶茶一上桌,讓我有點臉發綠
因為聞起來超級像沖泡式的基諾奶茶.....
不過喝起來還蠻香濃的,有點像古典玫瑰園的奶茶...不知道是不是味覺在安慰我...哈

陳阿旭點的鮮果茶也算米朗期的招牌
喝起來有點偏酸,不會過於甜膩,是我喜歡的味道

接下來是總匯三明治
再跟朋友說起有來吃這間米朗琪,不只一位跟我說總匯三明治很好吃
但是對我這個食肉主義的人來說,我真的覺得普普耶(迷之音:是因為生菜太多了嗎?ㄎㄎㄎ~~)
不就雞肉+蛋+番茄+生菜+小黃瓜,土司烤一烤疊一疊
如果還有下次,我應該不會點這個,不過賣像還不錯就是了....

再來是草莓奶油鬆餅

四片鬆餅旁邊放著一球草莓冰淇淋跟一球卡士達
上面鋪著新鮮草莓及淋上草莓醬汁,一整個感覺很好吃的樣子
裡面就屬卡士達最特別,除了米朗琪之外,還沒看過有付卡士達的店家

恩....但是我發現我今天來吃這個就是一個錯誤的決定
因為我根本不太愛吃鬆餅呀~~囧~~
加上我對他的鬆餅有點失望,之前玫瑰園的鬆餅我還蠻愛吃的
因為是外脆內軟,配上蜂蜜奶油就十分好吃
但是米朗琪的鬆餅,只有一個乾...很乾........
雖然感覺用料扎實,擺盤賣像佳,但是鬆餅真的不好吃....
上網爬文發現有網友分享之前的鬆餅跟玫瑰園的一樣外脆內軟
不知道是退步了還是當天我們吃到算是較不佳的作品.....?!
加上天氣冷,鬆餅很快就冷掉,吃起來就更能入口
而且可能我本來就不愛吃太甜的東西,吃到最後覺得有點甜膩....囧rz
所以對他印象就更不好了....

整體而言,米朗琪不能算好吃,也不算難吃
但是對於大排長龍的情景,倒是覺得有點懷疑,是剛好我吃到不合胃口的東西嗎?!
短期之內應該不會再去吃了,有機會再去吃應該會吃看看其他的東西或是單喝鮮果茶吧~~
不過我想應該很難有下一次了吧,哈哈~~~

補一點,我覺得裡面的服務生態度都不錯

延伸閱讀:二的十次方[小D]等位會等到爆炸的普通鬆餅米朗淇
     這個個網友的意見跟我差不多...哈哈...


米朗琪咖啡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號1樓
電話:02-2567-3787
營業時間:平日07:30~22:00    假日10:30~22:00  假日前一天至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