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這個快我就再次光顧來我家吧...哈...
這天原本預計要去吃耳聞已久,鼎鼎大名的米朗琪咖啡館
不過下午3點才到達怎麼可能這麼快就可以吃到
所以登記完名字,還沒吃午餐的我們就跑到附近的誰來我家
想說點個飲料跟小點心墊一下肚子
誰知....她們居然有新推出起司蛋捲套餐...>_<...這根本是我的罩門呀....
二話不說,給我點下去吧....哈哈....

我點的起司蛋捲套餐,除了蛋捲之外,還有附薯條跟麵包
因為看旁邊的客人點法式土司感覺很好吃,所以這次點法式土司
另外還可以點一杯風味飲品,風味飲品就是後面的飲料任選
所以我點了抹茶拿堤

而陳阿旭則是點我上次吃的歐陸早午餐組合
選擇巧巴提尼+炒蛋+新鮮果汁+美式咖啡

首先上來的是我的飲料
抹茶拿堤,喝起來很像星巴客抹茶拿堤
味道香濃,十分的好喝,下次有機會應該還是會選擇喝這個

先上來的市陳阿旭點的歐陸早午餐組合
感覺炒蛋的份量縮水了,但是蔬菜變多了,奶油也比我上次的吃到的多
特別的是薯條,上次吃到的只有薯條,但是這次還除了薯條之外
還有直接用馬鈴薯切塊的馬鈴薯條...味道一樣好吃....

翻出上次的照片,是不是真的有點不一樣咧!!

再來是我的起司蛋捲組合
出入口那一剎那,真的有點後悔沒有仔細看菜單
菜單上明明就有寫有機蛋起司蛋捲淋上"辣"肉醬....
人家不吃辣呀!只怪我被起司蛋捲遮了眼,而這辣肉醬還真的有點辣說
幸好這不是整個淋在蛋捲上,撥開後還是可以品嘗這好吃的蛋捲
其實這肉醬還不錯吃,只是辣了點,愛吃辣的還是可以選擇這道....
而我下次去應該還是會吃這個吧,誰叫我愛吃蛋捲,而他還真的滿好吃的....

延伸閱讀:一訪Chez Moi cafe 來我家吧

名稱:Chez Moi cafe 來我家吧
地址:北市南京西路23巷1-4號(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附近)
電話:(02)2567-4677
營業時間:AM07:30~PM22:30
網站:http://blog.roodo.com/chezmoi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