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初因景氣不好,各大飯店紛紛推出吃到飽專案
其中吸引我的是少見的港式飲茶吃到飽,愛吃港式飲茶的我怎麼能錯過呢
興沖沖的逼飯友陳阿旭請了一天特休陪我去吃..哈哈...

有推出港式飲茶吃到飽的飯店
經過篩選剩下兩間,分別是遠企的香宮跟神旺大飯店的潮品集
原本比較想去吃遠企,但是在網路上翻到幾篇分享,都在討論香宮有嚴重人手不足的問題
基於不想花大錢吃不夠,再加上吃完我們要去華納看電影
就毅然決然的捨棄香宮去吃潮品集啦~~~

(P.S. 潮品集的吃到飽活動已經在98.04.30結束囉!)

從樓梯走上來就可以看到位在二樓的潮品集

嘿嘿...真開心,吃大餐囉....

讓我們來看看菜單有啥菜色可選....

在等待上蔡期間,先讓我們吃ㄧ點小菜吧
說到這邊,潮品集的吃到飽包含了小菜、茶資,這點比香宮好
因為香宮的茶資跟小菜是另加費用的
這三道小菜,目前只對鳳爪有印象,鳳爪是泰式口味,酸酸辣辣的很開胃
其他的就還好!!

忍不住要照一下筷子,這雙筷子好好用喔
扁平的筷子,夾啥都好好夾喔,有人知道哪裡可以買嗎?!

首先上來的是潮品集的招牌-潮州滷鴨片

在鴨肉的下方是百頁豆腐,據說是用陳年老滷水下去滷的,十分入味
吃起來肉汁鮮甜,還蠻好吃的,不過對兩個人來說....太大份啦!!

脆肉炒芥藍
芥蘭還蠻新鮮的,吃起來清脆可口,苦味也不重
不愛吃菜的我也多吃了幾片葉子......

生汁明蝦捲
這個很好吃,炸的酥脆的杏仁片,包裹著彈牙的蝦子...
吃到最後,還忍不住點了第二份....

蒜香雞中翼
也就是炸雞翅,而且只有中間那截,帶著蒜香的雞翅,鮮嫩多汁,好食呀!!

蟹黃蒸燒賣
來的時候右邊那個是倒的,所以上面好像沒啥料...orz
不過還算好吃啦....

蝦仁蒸粉腸
這天吃到第一個不好吃的
粉腸的那個皮,吃起來粉粉的,不優!

鼓汁蒸排骨
恩...還OK,但仍然比錢櫃的不好吃,有點油

XO醬蒸鳳爪
這個我沒吃,不過看陳阿旭吃就覺得不好吃
一般這道菜應該是要蒸道入口即化的程度,那天看陳同學吃...感覺剛爭熟的樣子...

筍尖鮮蝦餃
還不錯吃,因為時間已久,已經有點忘記味道了

芋茸炸蝦餅

銀芽沙茶牛肉
牛肉很嫩,狠下飯的一道菜

鮮蝦腐皮卷
炸得金黃酥脆的外皮

裡面滿滿的蝦仁餡,好吃!

酥皮小蛋塔
味道出乎意料的好吃耶!

上湯浸菠菜
這個是陳阿旭想喝湯,硬點的一道
服務生在我們點的時候還說可以幫我們請師傅把湯用多一點
重點那個汁可以喝嗎!!看起來讓人喝一口的慾望都沒有耶....

培根炸酥餅
繼粉腸之後,第二個讓我覺得不好吃的東西
也是這天我覺得最難吃的,很乾,吃不吃裡面的餡有啥
好險我們只點一個,牙一咬就吞進去了....orz

鮮蝦菠菜餃

鯧魚肉碎粥
原本要點瑤柱肉碎粥,可惜小姐聽錯了,端來我吃了兩三口才發現錯了
因為它的粥不是我喜歡的那種(燉的很軟爛,看不到米粒的那種),所以就沒重點
潮品集的粥吃起來有點像鹹粥,飯加湯跟料煮一煮就起鍋,還吃得到飯的顆粒
感覺也比較油的一點點

清心丸豆爽
這個跟車城的綠豆蒜味道很像,也是潮品集的招牌甜湯
是用綠豆去皮去熬的甜湯,不甜不膩,味道真的很不錯!

椰汁西米露
愛喝椰汁西米露的我當然不能錯過這碗,好喝

芒果西米露
喜歡吃真的芒果的我,不太喜歡吃芒果製的甜品
因為味道都覺得很不像真實芒果,不過潮品集的還不錯吃,我大概喝了半碗

香滑奶皇包
最後硬點了個奶皇包來吃,裡面有包四分之ㄧ的鹹蛋,鹹鹹甜甜的好好吃!

以上就是我們兩人努力的成果,沒寫評價的一般都算好吃,實在是因為時間太久
忘記味道了,很難用文字形容,總之,不是地雷就對了~~哈哈~~


神旺大飯店-潮品集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2號2F (靠近忠孝敦化站)
電話:02-2772-2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