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著E小姐的英文沿路問路,終於讓我們找到聖心堂啦
沿著這條路走過去就是今日最後一個景點了
而這條路兩邊開滿了各式紀念品的店面,這裡的紀念品是這次在巴黎看過比較便宜的
所以來這裡可不要空手而回喔!!
下一張(熱鍵:c)
白色的聖心堂位於山丘上,爬上去說遠不遠說近不近
但是今天有買一日卷,還是不要浪費體力搭纜車上去好了!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上去前,在纜車站的左手邊找到此行我跟E小姐都很有興趣的燈
下一張(熱鍵:c)
可惜價格不斐,又不知道買回去要擺那,加上擔心很難攜帶,猶豫再三還是沒有買
下一張(熱鍵:c)
往聖心堂的纜車
不搭纜車可以走旁邊的樓梯,不過這裡的黑人很多
會拿繩子綁你的手,這是要錢的,而且他們都很主動的,很可怕
我們把手插在口袋裡快速通過,他們還是會試圖拉我們的手
單身前往的旅客可是要小心一點
下一張(熱鍵:c)
排隊上山嚕!
下一張(熱鍵:c)
坡度還蠻抖的
下一張(熱鍵:c)
如果要我爬上來我可能會死掉吧!
下一張(熱鍵:c)
在法國也有這種行動藝術家,很有趣
下一張(熱鍵:c)
還有一個黑人爬到路燈上玩球,整個很猛,大家都在看他表演說
下一張(熱鍵:c)
聖心堂(法語:Basilique du Sacré-Cœur)是法國巴黎的天主教宗座聖殿,
位於巴黎北部的高地蒙馬特上,為巴黎著名的地標之一,於1914年建造完成。
(以上節錄至維基百科)
下一張(熱鍵:c)
聖心堂整體的風格為拜占庭式建築,此外聖心堂是由Château-Landon所開採的石灰華岩所建成的,這種岩石會不斷的滲出方解石,可以確保聖心堂既使在風化與污染的影響下,依然可以保持著白色的外觀。
下一張(熱鍵:c)
聖心堂正面有3個拱的門廊,兩側分別裝飾著聖女貞德(左)與路易九世(右)的騎馬雕像
下一張(熱鍵:c)
聖心堂的內部是不能照相的,所以玩回來之後,對裡面的記憶也沒了,哈哈
下一張(熱鍵:c)
聖心堂屋頂的排水口也是做野獸造型,十分可愛
而今天我在寫這篇網誌時才知道,聖心堂是可以爬上去屋頂的!
這是功課沒做足的慘案嗎?!....orz
下一張(熱鍵:c)
個極限,就沒有在往後面走去
重點是...我們上來天氣來蠻好的,走出聖心堂後居然給我下起雨來,哇咧!
下一張(熱鍵:c)
這個路燈看起來很有FU
下一張(熱鍵:c)
雨越下越大,原本想走下去的也改坐纜車下去
下一張(熱鍵:c)
這個纜車站居然來了警犬,是要抓毒品嗎?
下一張(熱鍵:c)
大家都在躲雨,明明這次去法國有帶雨傘
結果在第一天下的我們措手不及,後面幾天都有帶傘,結果都沒下
整個整人呀!!
下一張(熱鍵:c)
掰掰囉,聖心堂!希望有機會再來看你~~>_<~~
下一張(熱鍵:c)
接著去逛紀念品店,法國的我愛巴黎T感覺比美國貴,真讓人買不下手
下一張(熱鍵:c)
結果到其他地方看,更貴....蒙馬特這裡居然算便宜的...
下一張(熱鍵:c)
這種車站入口是屬於比較早期的,所以很有復古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話說,出發前查資料跟聽朋友說,巴黎的地鐵很臭
不過我覺得沒有很嚴重耶,不知道是不是近年來比較好了?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