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足利賞藤的這天,天氣十分的好
很多日本人不到中午就開始喝起清涼的啤酒來消暑
不會喝酒的我,只能吃吃冰淇淋來降低體溫
原本以為會賣紫藤口味的冰淇淋,可惜沒有,好像要到另外一頭的攤販才有賣
不過如果有我可能也不太敢吃吧,哈
下一張(熱鍵:c)
櫃檯的小姐十分有日本人的精神,從頭到尾都笑笑的
下一張(熱鍵:c)
奶味濃厚的冰淇淋是來日本必吃的重點之一
冰淇淋附的湯匙十分特別,是我第一次在日本看到,但是艾利說還蠻常見的
就是我拿的那張紙上面透明塑膠袋裝的,就是冰淇淋的湯匙
他是紙做的,平面的,再吃的時候把一邊捏起來就變成一個小鏟子的形狀,可以拿來挖冰淇淋
下一張(熱鍵:c)
吃完冰淇淋我們晃了一圈大概4點快5點,就覺得先去吃的東西墊墊味
畢竟今天我們除了冰淇淋之外,只吃了一跟熱狗+一點點的炸雞塊
我吃的是日本的炒麵,味道不錯,只可惜沒有蛋
這時,我們同桌來了一個奇怪的男生,硬要跟我們併桌就算了,坐下後就不停的murmur
整個很可怕,但怕我們貿然換桌那個男的會對我們怎樣,所以我們還是裝沒事的把東西吃完
真是讓人冷汗直流!!
下一張(熱鍵:c)
春天的足利花園除了紫藤之外,還有許多開花植物可以觀賞
4月-5月剛好也是杜鵑花盛開的時間
日本比較常見的杜鵑跟台灣的不太一樣
日本的杜鵑花比較小多,然後遠看都是一團一團的,數量多的話還真的蠻美的
下一張(熱鍵:c)
數量多的驚人呀
下一張(熱鍵:c)
紫藤跟杜鵑交互輝映
下一張(熱鍵:c)
這盆讓我跟艾利研究很久,覺得有點眼熟,但是又不太熟
後來回家問老媽,不愧是活動植物辭典,老媽說這在台灣叫玉山杜鵑
老媽說完再回頭仔細看照片,才發現這花的紋路還真有點像杜鵑花
之前我一直以為他是孤挺花就是了~~哈~~
下一張(熱鍵:c)
下面這個我猜是薔薇科的植物,超喜歡這種的
下一張(熱鍵:c)
如果家裡有庭院,也想弄一個架子來用醬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時間是芍藥盛開接近尾端的時間,在這裡還可以看到花
芍藥的花十分大朵,比我的手掌還要大耶!
下一張(熱鍵:c)
這個不知名的小花,配色十分舒服,也很可愛
下一張(熱鍵:c)
這個大手毬我也超喜歡的
在台灣我只看過小手毬,而且在內湖花市還要價不斐,如果是這種大的應該更貴吧!
下一張(熱鍵:c)
一球一球的小白花超級可愛的
下一張(熱鍵:c)
忍不住就多拍了幾張呀
下一張(熱鍵:c)
超美超美!
下一張(熱鍵:c)
路邊還有罌粟花,也是顏色飽滿,色彩鮮豔的花朵
下一張(熱鍵:c)
以上就是這次去足利花園的收穫
如果有機會,我應該還是會再去,因為這裡有太多我喜歡的植物了

大概7點左右離開足利紫藤花園,等我到達浜野已經晚上11點了
早上搭的是中央快速線,回程只有內房線可以達,一時讓我搞不清楚到底有沒有搭對
加上回程搭的那班車好像是末班車,搭對當然OK,搭錯就完蛋了,有夠緊繃!
搭到蘇我的時候,一度跳下車去確認,好險有搭對,我可不想錯過最後一班車要搭計程車回去

到了浜野,就先去車站旁的便利商點打牙祭
不知道是真的餓了還是剛剛太緊繃,看了啥都想吃,買了個三色雞肉飯,跟一些炸物
這個便當還蠻好吃的,這次旅程我吃了二次,份量不多,讓我可以另外買其他想吃的東西
下一張(熱鍵:c)
這次旅行吃最多的就是這個炸雞塊,好像有4-5種口味
第一天到的時候買了紅色的,吃了覺得不錯
所以第二天再買,不過沒有紅色的,想說柚子的應該也不錯
回上一層(熱鍵:b)
降要兩百日幣的樣子,大概4塊左右
不過沒有紅色的好吃


另外買了大的無骨炸雞塊,跟一個海鮮卷,味道都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