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又是看VIVIAN的網誌介紹去買的
我老媽如果知道,一定會恨死VIVIAN的,哈哈
逼我把VIVIAN的網誌從我的最愛刪掉....

GIOTTO的甜點去年在橫濱的SOGO就有看到
可惜當時已經買了其他的甜點,就沒有在買這間的
事後看VIVIAN的介紹真是讓人很後悔
因為這次去我想吃的Amanwana居然已經沒有賣了~~>_<~~
下一張(熱鍵:c)
不過看著這些甜點
下一張(熱鍵:c)
有種想要全部掃回家的衝動呀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新產品,個人很想買草莓的,但是又想吃布丁
一整個很猶豫呀!!
下一張(熱鍵:c)
吃你好
下一張(熱鍵:c)
還是最有人氣的你咧?!
下一張(熱鍵:c)
GIOTTO的包裝跟提帶都十分的有質感
下一張(熱鍵:c)
買不到Amanwana,只好買了一個哈密瓜奶酪來替代
下一張(熱鍵:c)
味道不錯,但是偏甜,奶酪口感更軟一點我會更喜歡
下一張(熱鍵:c)
最後我選擇了布丁,哈
不過個人不愛吃那個白白的東西,那個是糖做的花
對我來說,太甜啦!!
下一張(熱鍵:c)
一般外帶甜點不會附刀叉或是湯匙,但是GIOTTO有付了一個木製的,一整個貼心呀
下一張(熱鍵:c)
可惜這個裡面有我不喜歡吃的海綿蛋糕
不過這裡面不裝海綿蛋糕會裝啥?一整個是自己沒想清楚呀!!



GIOTTO
http://www.plaisir-co.com/shop-pla0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