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為何,池袋一直沒有很吸引我,讓我想來逛一下
之前住池袋也完全沒有逛過...
這次會規劃這個點,除了想喝咖啡牛奶之外,還有一個原因
這裡居然有個乙女之路,真是讓我為之嚮往呀!

這天仍然是下個不停的一天
下一張(熱鍵:c)
下雨的關係,鴿子都躲在可以避雨的地方
下一張(熱鍵:c)
這裡的鴿子有夠胖的
下一張(熱鍵:c)
池袋有個地標是貓頭應雕像
沒想到這邊的交番也做成貓頭鷹的形狀,鶯歌的警察局可以考慮比照一下~~哈
下一張(熱鍵:c)
日本的松屋跟吉野家很類似,也是賣牛丼之類的餐點
下一張(熱鍵:c)
走著走著,發現,原來池袋的歐舒丹也有餐廳!
下次住池袋的民宿可以來吃早餐~
下一張(熱鍵:c)
池袋除了鴿子多之外,烏鴉也超級多!而且我居然目擊到她們在自相殘殺呀!
下一張(熱鍵:c)
日本的電影還是比台灣發達許多
台灣的戲院感覺五個廳可能只有一部國片,甚至沒有
但是日本反而是日片快比洋片多
下一張(熱鍵:c)
在尋找乙女之路時,發現這裡有試車的機器,感覺超級有趣的!
下一張(熱鍵:c)
奇怪,今天的目標是乙女之路,但是我發現我半張也沒拍耶~~orz
不過有點小失望,這裡主要以賣同人誌為主,我想買的周邊產品反而比較少

經過這間店覺得超妙的,如月桃花,不知道賣啥
下一張(熱鍵:c)
日本人真的很敢打扮,超級醒目的!
下一張(熱鍵:c)
烏鴉多的證據,隨便數都20隻以上呀!
下一張(熱鍵:c)
好貴的房子呀!
下一張(熱鍵:c)
池袋的由來,池袋-いけぶくろ因為地形屬於窪地,,所以命名為池袋.
而恰巧音調和貓頭鷹-いけふくろう相似,因此貓頭鷹也成為了池袋的象徵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