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喝完咖啡牛奶,也接近午餐時刻
為了避免跟日本上班族搶午餐的位子,就決定先找地方祭祭五臟府
想到車站出去就有前幾年吃到每位的神座拉麵,就決定是它嚕!
下一張(熱鍵:c)
神座拉麵在門口都有放拉麵的圖,對於日文苦手的觀光客十分的貼心呀
除了圖片,還有標示出人氣拉麵,第一次來又不知道從何下手,就可以參考人氣排行榜
下一張(熱鍵:c)
這次我吃的是人氣NO.2的拉麵
除了好吃的叉燒,跟半熟蛋之外,還有蔬菜
下一張(熱鍵:c)
選定後,就到門口的機器買食卷
下一張(熱鍵:c)
除了拉麵之外,還可以加點這些,個人有加點一顆溫泉蛋
下一張(熱鍵:c)
日本的拉麵店或是松屋之類的速食店通常都只有男生,很少見女生單獨去吃
而這次我又挑到一個很監介的位子,就是我後面是電視呀!!
剛開始一直想,為啥這些人一直轉頭看我這邊,是沒看過女生單獨來吃喔!
結果發現,我誤會他們了....orz...她們是要看電視呀!
下一張(熱鍵:c)
店員收走餐卷,給了一張刮刮卡
刮開是六獎,加點100元的東西免費,但是要下次才能使用
下一張(熱鍵:c)
怎麼不是讓我刮到一獎呢?!
下一張(熱鍵:c)
超好吃的拉麵上桌嚕!
下一張(熱鍵:c)
神座的拉麵,除了湯比較鹹之外,其他個人覺得比一蘭好吃
尤其是那個叉燒呀!不過也比較貴就是了,哈哈!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