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千葉跟同事的妹妹會合後,我們決定轉往船橋逛逛
13天的日本行好處就是有幾天可以漫無目的的逛來逛去呀~~哈~~

到了船橋幫朋友寄好電鍋
拖著行李廂一時也不知道要幹麻,所以就決定找個地方吃東西去
看著路上的行人,建築物上的招牌
還真有種不切實際的感覺,我已經到了日本了呢!!

船橋附近有蠻多百貨公司的
我們選擇到東武百貨的樓上看看有啥好吃的
原本有點想吃和幸豬排,但是前陣子吃炸的很容易噁心
加上當時不是很餓,所以就隨便選了這間進去吃囉

回來查了一下資料,這間叫上野精養軒(船橋東武分店)
第一間店於1876年(明治9年)於上野 開業,是間百年老店
下面那篇網誌還提到,我們的國父是在上野精養軒本店舉辦結婚儀式的
可惜我們這次沒有點到她們的招牌-紅酒牛肉或咖哩,有機會再來試試看好了~~ㄎ
延伸閱讀:http://blog.xuite.net/chienhung0407/bolg/17424169

這是我點的套餐裡的洋蔥湯
感覺用杯子裝的湯應該不太熱,結果這杯出乎我意料的燙呀
洋蔥湯我很難幫他評價好喝或是不好喝
因為我總覺得她喝起來很像泡麵裡的調味粉調配出來的....

主菜上桌囉

我點的是類似海陸大餐吧
內容有沙拉、蟹腳、炸蝦、干貝跟牛排
味道還OK,但是沒有到特別好吃
可能這種老年還是要點陳年的料理比較適合
如果有機會再來吃看看她們的嗨呀嘻飯

接下來是同事的妹妹點的干貝,干貝還不錯吃,我愛吃干貝...哈

除了干貝之外,還點了牛排
可惜牛排沒有很熱,味道普普

跟同事的妹妹難得見面,當然就猛聊了起來,從天亮聊到天黑呀
一整個欲罷不能....聊是非道長短,真開心!!.

知道我愛吃水果塔的同事的妹妹,在我們準備打到回府之前
帶我到東武百貨2F,這裡有間水果塔專賣店,看起來一整個好吃
離上一頓也過了1-2小時,剛好是吃餐後甜點的時間
所以二話不說,我們就進去吃啦~~哈哈~~

話說,今天要寫這篇網誌之前順手查了一下這間店名
這間店叫Berry Cafe....恩....名字怎麼這麼眼熟
這不是前鎮子VIVIAN才介紹過,他從地下室一路吃到2樓的Berry Cafe
(VIVIAN的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vivianchiu/6316696)
還記得當時vivian生出這篇網誌的時候我已經回國了
當時心中還小小的埋怨了一下vivian太晚寫了,讓我錯過一間好吃的水果派~~
原來....我誤打誤撞有吃到呀~~哈哈哈~~

這是我點的草莓塔,草莓很甜,下面的餡也很好吃
現在看到照片還會讓我流口水呀~~

同事的妹妹原本要點季節限定的水果冰
不過賣完了,所以他隨便點了一個苺類綜合塔
味道我不愛,因為太酸了,這個我媽來吃應該會很開心吧~~哈~~

酒足飯飽之後,就拖著行李往同事的妹妹家邁進
真期待今晚住宿的房間長怎樣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