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茹絲葵後,我們到微風看電影
再上樓的途中,看到一堆人在排隊
原來今天是agnes.b Cafe L.P.G.微風分店開幕的第一天
真是太巧了!想說如果看完電影人比較少的話再來吃!
下一張(熱鍵:c)
在排隊的時候,去拿了DM
除了迷你蛋糕之外,也有賣大的,但是價味十分的不親切呀
下一張(熱鍵:c)
小蛋糕目前有以下這幾種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除了蛋糕之外,還有賣巧克力
下一張(熱鍵:c)
蛋糕櫃
下一張(熱鍵:c)
除了小蛋糕跟巧克力之外,還有賣飲料跟輕食
下一張(熱鍵:c)
不過中午的牛排還沒消化,所以我們只點了飲料跟迷你蛋糕
下一張(熱鍵:c)
雖然排很多人,但是用餐區感覺人沒有很多
下一張(熱鍵:c)
鏘鏘!我們的餐點終於點好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覺得照片哪裡怪怪的?!
就是....他居然只給我們叉子吃蛋糕耶!!
刀子還是我們自己去要了才有,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開幕第一天有點混亂的關係
下一張(熱鍵:c)
ㄜ...我忘記這是啥了,奶泡XXX拿堤的樣子...哈哈
味道,感覺普普
下一張(熱鍵:c)
上面的焦糖淋的很醜,應該先跟星巴克拜師學藝一下!
下一張(熱鍵:c)
草莓香草卡士達
下一張(熱鍵:c)
跟之前去吃的Mr. Q的派皮一樣,底部有一層巧克力
我猜是為了保持派皮的乾爽...
下一張(熱鍵:c)
草莓卡士達酥派....我真想檢舉他廣告不實呀!!
下一張(熱鍵:c)
DM上的照片是看得到草莓的
但是....我的草莓在哪裡呀!!!
下一張(熱鍵:c)
這些草莓塊大概還不到半顆草莓吧!!!!!
坦白說,這個酥派不難吃,但是下次來我不會再點了...太欺騙我的感情了~~
下一張(熱鍵:c)
食用日期:99.09.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