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同學一個一個結婚了,但是...我好像沒有參加過半場耶.....
可能是因為連續好幾年沒有出席同學會,跟高中同學呈現半失聯的狀況...哈
熱愛吃喜酒的我,收到這位新娘子的出席問卷,馬上就回覆將會出席
一切都是為了吃呀!!!
話說,這位新娘子有一位國中同學,是我的大學同學還是目前的同事
世界真是小!!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新娘子的第一套婚紗就讓人驚艷不已
下一張(熱鍵:c)
真是美呆了!!
下一張(熱鍵:c)
第二套的頭髮我蠻喜歡的,感覺是用鮮花裝飾上去
下一張(熱鍵:c)
感覺蠻復古的一套
下一張(熱鍵:c)
第三套..
ㄜ...不知道我高中同學會不會來看我的網誌
唯一一張大合照我照模糊了....orz
下一張(熱鍵:c)

之前就耳聞基隆海產樓的好滋味
讓我一直很期待這天的喜宴菜色...
下一張(熱鍵:c)
很妙的,桌上不是放喜糖而是方塊酥
下一張(熱鍵:c)
喔喔喔,果然是海產樓,又魚又蝦的,整個很豐盛!!
下一張(熱鍵:c)
鵝肝醬拼軟時
下一張(熱鍵:c)
中間的花枝超好吃的
下一張(熱鍵:c)
烏魚子拼生魚片
還記得高中導師結婚也是在基隆
當時同桌的人都不敢吃生魚片,這次也有半桌的人不敢吃...orz
下一張(熱鍵:c)
花好月圓
跟之前靜芳結婚的香江一樣
不是用一般的紅白湯圓,而是用山藥番薯的丸子
下一張(熱鍵:c)
樹子小龍蝦
下一張(熱鍵:c)
喔喔喔,好好吃喔
下一張(熱鍵:c)
砂鍋魚翅...
老媽說不要吃魚翅,但是我還是忍不住吃了兩碗!
下一張(熱鍵:c)
白灼片土雞
這道菜有夠可怕的
下一張(熱鍵:c)
因為他居然連雞頭都擺上來了!!
下一張(熱鍵:c)
港式蒸鮮魚
下一張(熱鍵:c)
日式琉璃
這道最普通,但是同桌的有人覺得很好吃
可能味道不夠重,不太合我的胃口,哈
下一張(熱鍵:c)
裡面是包蝦漿
下一張(熱鍵:c)
九孔枸杞鍋
下一張(熱鍵:c)
黃金鮮明蝦
下一張(熱鍵:c)
鮮蟳拼金元寶
下一張(熱鍵:c)
金元寶是包油飯
下一張(熱鍵:c)
精美甜品級-紅豆奶酪
這道好吃到,我們還派人去坐隔壁已經走光的一桌
把她們的份拿回來吃,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女方親友的好處就是有吃又有得拿,哈哈
喜餅....郭元益的,有三層
下一張(熱鍵:c)
第一層
下一張(熱鍵:c)
第二層
下一張(熱鍵:c)
第三層
回上一層(熱鍵:b)
食用日期:99.1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