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鎮子在PTT的美食板發現一間少有負評的義大利麵餐廳
剛好遇到要幫某人慶生,馬上強力推薦來吃這間,哈哈

奧瑞岡位在巷子內,沒有留意很容易走過頭
下一張(熱鍵:c)
以台北市中心來說,奥瑞岡的價位十分的平實
尤其是商業午餐,從餐前湯到飲料總共有五品,只要250元+10%
下一張(熱鍵:c)
義大利麵的選擇頗多,可惜沒我最愛的奶油雞肉義大利麵,不知道可不可以特製,哈
下一張(熱鍵:c)
點完餐之後,餐前湯很快就送來了,這天是南瓜湯
有別一般餐廳溫熱的濃湯,奧瑞岡的湯是熱騰騰的上桌,喝太快會燙舌頭的那種
對於每次都抱怨湯不夠熱的天豪同學心中應該是頗加分的
下一張(熱鍵:c)
黑糖麵包
下一張(熱鍵:c)
蘑菇鮭魚奶油麵..
奧瑞岡的義大利麵不是全部都用相同的
這道是用扁麵,味道不錯,是我喜歡吃的奶油口味
下一張(熱鍵:c)
番茄辣味海鮮麵
蝦子很Q,不過我不愛番茄口味,其他人是覺得蠻好吃的
下一張(熱鍵:c)
蒜味牛肝菌菇麵
獸星點的,今日最不合我胃口的一道,不過獸星好像覺得不錯吃就是了!
下一張(熱鍵:c)
我點的-雞肉檸檬貝殼麵
原本想點奶油口味的,但是在事前在PTT爬文發現超多人推薦這道的
就大膽的點下去了,嗯!真的好好吃喔
吃下去是淡淡的奶油醬汁,隨後是檸檬的酸味,很爽口的味道,讓我念念不忘呀!
下一張(熱鍵:c)
在我的堅持下,點了一個海鮮披薩
不得不推一下他的蝦子,超級彈牙的...
不過後來我們吃不完,就讓獸星打包回家享用
下一張(熱鍵:c)
有四種餐後甜點,我們剛好四個人,所以老闆直接幫我們各上一種
左上是咖啡派,左下是巧克力派,右上是冰淇淋,右下是奶酪
下一張(熱鍵:c)
個人比較喜歡奶酪
下一張(熱鍵:c)
跟這個冰淇淋呀!
下一張(熱鍵:c)
滿足的一餐,價位又十分親切
今日最推雞肉檸檬義大利麵跟海鮮披薩~~

Oregano 奧瑞岡義式餐廳
                                                                               
地址:台北市四維路96號
電話:02-27542324
價位範圍(每人):商業午餐$250+10%
官網:http://oregano.pixnet.net/blog/post/25254945

目前官網公告,為慶祝三週年
11月16日至11月30日為期兩週的時間
用餐都免服務費再來賞你個暢快九折...沒吃過的朋友趕快去嚐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