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網友介紹的晶華早午餐
覺得很好吃,馬上就約了大學同學去吃

晶華這次推出的早午餐除了有早午餐的餐點之外
週末假日另有自助式的沙拉壩,不過這個要加點需NT$150。
同桌同消費,朋友配合我都加點了這個沙拉壩
下一張(熱鍵:c)
沙拉壩是沒有飲料的,但是主餐有附一杯果汁跟飲料,可不可以續我有點忘記了
下一張(熱鍵:c)
美式早餐
雞蛋有5種料理方式(炒蛋、太陽蛋、水煮蛋、水波蛋、煎蛋),擇一
煙燻肉品有三種選擇(香煎培根、德國香腸、火腿)可任選兩樣
我的選擇:炒蛋+火腿+德國香腸
下一張(熱鍵:c)
朋友的選擇:炒蛋+香煎培根+德國香腸
朋友在美國留學一年,他說這就是很美國的早餐
當時還沒去過美國的我,著實羨慕了一下,等我去了美國之後,一點都不羨慕呀!
下一張(熱鍵:c)
班尼迪克蛋
朋友覺得不好吃,個人是覺得醬有點太少
馬鈴薯的料理方式可在多元化一點,不然我們三個點的都有馬鈴薯
相同的味道吃久會很膩呀!!
回上一層(熱鍵:b)
接下來,應該是要拍一下沙拉壩,不過我找我相機沒有照片了
不知道當時是沒照,還是電池沒電,哈哈
150元的沙拉壩,不知道算貴還是便宜,因為我繞了一圈之後,還真不知道要吃啥
可以參考網友的網誌,Ivy網誌介紹的菜色跟我那天去吃的差不多
但是那天除了水果之外,只有布丁會讓我想吃耶....orz
[食記] 晶華酒店的brunch By Ivy
http://www.wretch.cc/blog/xyxyx/3431979

arrow
arrow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