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聽老哥說芭樂走了
被隔壁王阿伯的四隻狗咬死的樣子
當下沒啥感覺...
因為山上的狗本來就很喜歡打架
每次打架都是傷痕壘壘的回來
就只覺得很可惜...必竟它是山上狗狗裡最乖巧的一隻
而且隔天還心平氣和跟馨儀討論芭樂是怎麼走的

今天有空打了個電話到山上問事情
順便問了一下芭樂是怎麼走的
因為突然想到平常我們不在山上的時候
狗狗都是綁著的
怎麼可能跑去隔壁打架
而老爸居然沒辦法回答我....
讓我也突然覺得好難過.....
難道它真的是我最不願意想到的那種方式走的嗎

而老媽的信回答了一切

寄件者 :  吳 鳳嬌
日期 :  2007年2月27日 下午 08:46:50
收件者 :  totoroxji@msn.com, evan@mygoodteeth.com
主旨 :  拔啦已經往生 到極樂世界ㄌ
到山上的時候看到拔啦已經死ㄌ

好是心痛阿!心在絞痛呢!

一想到牠被綁著

被四隻兇神惡煞的狗

活活咬死

叫人心痛到不能自己

眼淚也........................
                                          媽媽

我真的覺得好難過喔
它是家裡的狗最乖最擔小也是最儘責的一隻狗
一想到它是被綁著想逃都沒辦法逃...
對於自己的危機只能無能為力的接受
我終於了解為什麼我爸無法回答我的問題

芭樂...真的謝謝你對我們的付出...
願你一路好走
下輩子不要在當看門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