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麻及已經離開了三個禮拜
今天連到老媽的網誌,看到麻及的照片
看老媽寫的文章,忍不住又痛哭了

人家不是說頭七靈魂會回家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把它葬在北埔
所以他找不到回家的路
還是在怨我在最後一段日子不在你身邊呢?

只怪我太樂觀也太輕忽醫生的話語
出門前麻及狀況讓我以為它還可以在陪我兩三個月
所以我出門了

誰知離別的時刻這麼近,這麼快
回到家只剩空蕩蕩的房子
一想到門後沒有貓的等待跟迎接
讓我每天回家前心都會糾結一下

回想出門的那天
沒有好好的抱它一下

麻及,媽媽真的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