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我好像沒有寫買了啥,就讓這篇戰利品來結尾吧!
這幾年的習慣,會先在一樓把買的東西先分好,所以一到家就開始把東西往桌上搬
這是自己買的
下一張(熱鍵:c)
這一面是幫朋友們買的
下一張(熱鍵:c)
有干貝糖
下一張(熱鍵:c)
洗面乳,同事說這個好洗又便宜,一條沒記錯大概298日幣吧?!
下一張(熱鍵:c)
AD軟膏
下一張(熱鍵:c)
感冒藥跟表飛鳴
下一張(熱鍵:c)
眼藥水/液狀OK蹦/蚊蟲貼紙/口內貼
下一張(熱鍵:c)
卸妝棉
下一張(熱鍵:c)
馬油
下一張(熱鍵:c)
乳液
下一張(熱鍵:c)
吹風機
下一張(熱鍵:c)
萬用糕/胃藥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棉條
下一張(熱鍵:c)

自己買的
海味零食
下一張(熱鍵:c)
青森蘋果片/馬鈴薯/玉米/烏賊做的酒瓶/鮭魚鬆
下一張(熱鍵:c)
海賊王
下一張(熱鍵:c)
髮飾+手帕
下一張(熱鍵:c)
六花亭
下一張(熱鍵:c)
六花之森,同事說感覺超像感冒藥...orz
下一張(熱鍵:c)
還不錯吃
下一張(熱鍵:c)
酒糖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降有15片還是20片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
我愛的薯條在日本把盒子拆了,用保鮮盒帶回來,比較不占位子
下一張(熱鍵:c)
藥妝類,又出現胃藥...
下一張(熱鍵:c)
雖然這個台灣有賣,但是口味好像沒有那麼多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是在日本的時候,電視廣告狂打,太好奇了,就買一包來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很妙
下一張(熱鍵:c)
餅乾類
下一張(熱鍵:c)
這個奶油味很重,我很愛
下一張(熱鍵:c)
這個跟我想的有點不一樣,我以為也是奶味很重的餅乾...= =
下一張(熱鍵:c)
結果不是~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很番茄的口凍!!
下一張(熱鍵:c)
請同事的,一眨眼就不見了~
下一張(熱鍵:c)
達洋貓,捨不得用!!
下一張(熱鍵:c)
兔屋銅鑼燒,同事跟老爸都覺得很好吃
下一張(熱鍵:c)
冒險扛回來的柚子酒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