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在奇摩首頁有看到介紹五稜郭的文章
當下就決定有機會一定要來去這裡
所以在函館兩個非去不可的點一個是夜景,一個就是這個五稜郭!

在函館主要交通就是這個路面電車-函館市電
下一張(熱鍵:c)
搭到五稜郭公園前,下車往五稜郭前進
沿路上有些可愛的雕塑~
這個的主題應該是,我的食物去哪裡了~哭哭!
下一張(熱鍵:c)
給我們一點食物唄
下一張(熱鍵:c)
我的雞蛋掉了~>_<~
以上當然是我亂掰的,看我多愛吃,掰出來的都跟吃有關~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大概走10-15分鐘可以看到五稜郭塔出現在右手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登上去往下看可以看到整個五稜郭,在櫻花季的時候,這裡可是一片粉紅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櫻花口味的霜淇淋是啥味道咧,雖然我有吃,但是吃不出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五稜郭這裡看到光禿禿的樹,應該都是櫻花
如果春天來,一定美不勝收!!
下一張(熱鍵:c)
可愛的海鷗?
下一張(熱鍵:c)
羽毛感覺好好摸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貓咪老師也來北海道?!
下一張(熱鍵:c)
這個翻譯有夠妙的,免費的澆頭?!
下一張(熱鍵:c)
這裡的蓋子是五稜郭的圖案喔!
下一張(熱鍵:c)
最後,又喝了一瓶好喝的咖啡牛奶!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