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位在新宿的洋食老舖是看阿靖哥網誌介紹的
招牌是燉高麗菜捲,在台灣說道高麗菜捲好像都只會想到關東煮
但是自從看過某集的料理東西軍後,一直很想吃這種洋式的燉高麗菜捲
這次終於有機會吃到了!期待期待!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裡面裝潢整個很有年紀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牆上這個不知道是汽水還是酒,感覺好好喝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點漢堡肉+高麗菜捲的組合,上菜十分得快速
高麗菜捲我能理解,但是..漢堡排上那麼快真讓人覺得是不是預先做好的呀!!!
這個漢堡排個人評價不高,因為我喜歡熱騰騰,會燙舌的熱度!加上日式漢堡肉有偏軟,不是很合我的胃口!
下一張(熱鍵:c)
另外有加點蟹肉奶油可樂餅,這個就蠻好吃的!可惜一次吃三個太多...
下一張(熱鍵:c)
燉高麗菜也不太合我的胃口,一樣是肉餡太軟跟不夠熱...= =
下一張(熱鍵:c)
朋友是點蛋包飯跟燉高麗菜捲組合
他的飯百分之兩百是現做的,因為我們等了一下才上~哈

整體來說,這間生意還算不錯,因為我們去吃的時候已經不是用餐時間了
但是陸陸續續還是有客人進來吃,但是日本肉餡真的不太合我口味!我喜歡吃Q一點!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