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旅館算是商務旅館中比較便宜的,但是便宜的東西往往就是會有些缺點
以個人住過的經驗沒有很好,所以不是很推薦,個人也不會想再住第二次!

優的點:
便宜...我真的找不到第二個優的點...orz
這次訂的一晚大概5400日幣,等於一人一晚約1000台幣左右
補充,剛看照片,第二個優點應該是廁所還蠻大的!

不優的點:
1.距離車站較遠,步行約8分鐘-10分鐘
2.服務態度有點冷淡
3.房間有點小,住兩個人其實有點擠!

鏘鏘~
我選的房型一張床+床墊(平時收在床下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廁所
下一張(熱鍵:c)
淋浴間
下一張(熱鍵:c)
晚上我睡覺的地方
下一張(熱鍵:c)
把床墊拉出來就變降~
下一張(熱鍵:c)
抱怨一下
這次去中間有跑道北海道,出發前因為不想拖太多行李跑來跑去
就寫信問旅館可不可以寄放行李,並提供前後住宿時間
飯店人員回覆
CUBE HOTEL UENO IRIYA 於 2012年3月16日下午10:39 寫道:
Dear CLARE CHEN
Thank you for mailing and reservation.
Yes. We can keep your luggage.

Please tell us your reservation number.

Thank you.

Front Mitsuoka

我也立即提供我的訂單編號,結果在入住時,飯店卻告知不行,他們只幫忙保留七天內的行李
當下真是不爽到極點,事後寫信抱怨也沒有回覆,讓人感受不佳!
所以之後完全不會想再住這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