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車站的拉麵街,我大該找了四~五次才找到
自認方向感不錯的我,每次在東京車站這都要投降~
很少這裡面的店我是走一次就找到的~哈
下一張(熱鍵:c)
目前東京駅一番街裡有八間拉麵的,各有特色
可參考官網介紹:http://www.tokyoeki-1bangai.co.jp/ramenstreet/
其中評價最高是賣沾麵的六厘舎TOKYO,冷門時段仍然是人龍不斷
另外賣鹽味拉麵的塩専門 ひるがお,每次經過也是有人在排隊等位子
個人頗愛的斑鳩反而沒啥人在排....orz

這次去看了很久,選了只有1-2個人在等位的麵屋七彩
下一張(熱鍵:c)
事前沒啥研究啥是招牌,原本想點人氣NO.1
但是看到上方有一個限定,立刻改變了心意!
下一張(熱鍵:c)
限定什麼的最吸引人了!
下一張(熱鍵:c)
恩,這是一碗很濃郁的雞湯麵....
其實還不錯吃,但是味道太像台灣的湯麵了~>_<~
我不應該被限定矇了眼呀!!!!人家想吃鹹到要爆腦血管的拉麵啦~囧rz
下一張(熱鍵:c)
話說,等我吃完出來的時候,已經賣光了
ㄜ...當天是限定賣一碗嗎?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