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愛看戰利品,就先來寫戰利品吧!
但是感覺很多東西都不是自己的,不知道錢都花在哪裡去了?!

去程託運行李只有一個行李箱跟旅行袋,再加上一個隨身行李
行李箱裡面裝滿了堂姊跟堂姊夫朝思暮想的台灣美味
裡面只有一袋充電器跟化妝包是我的,這箱重達21KG(行李箱本身的重量約6KG)
咖啡色旅行袋裝了這十天的盥洗衣物,這袋才5.9KG
也就是說,我這次帶去的東西約10KG
下一張(熱鍵:c)
結果,買的東西居然裝不下!!!
重點我還沒買完耶!!!!!(驚)
下一張(熱鍵:c)
好險我有一個嫁到日本的堂姊,立馬去借了一咖行李箱回來救急
下一張(熱鍵:c)
最後,扛了快50公斤的行李回來
藍色行李箱21.6kg、銀色行李箱20kg
背包5.7kg、咖啡色行李袋5kg、機場免稅品??kg.....
我是神力女超人呀!

題外話,單身又一堆行李真的很容易被抽檢
過海關的時候海關問這些是我一個人的行李,然後就被攬下來了
海關抽檢了銀色行李箱,不過只要過X光就好,真是鬆了好大一口氣呀!
因為我怕開箱後我裝不回去呀~哈哈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