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國前很多想買的東西,這天為了想看一個包包的實體
跑去一百年沒去過的ATT4FUN,逛完剛好也腳痠了,就來耳聞已久的咖啡弄排隊
這次去是假日接近傍晚的時候,不知道是因為接近用晚餐的時間
雖然有排隊,但是印象中沒有排很久!
不過現在看照片感覺人好多喔,沒有排很久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哈
下一張(熱鍵:c)
排隊無聊看了一下店家的刊物,感覺每種都好好吃
下一張(熱鍵:c)
真讓人猶豫,想吃新發售的鴨肉沙拉,但是我又不愛吃生菜
想吃的三明治被朋友點走了,想點個不一樣的~真是苦惱
下一張(熱鍵:c)
話說,咖啡弄得名片我還蠻喜歡的,是我愛的花花草草
下一張(熱鍵:c)
YA!上菜囉!
下一張(熱鍵:c)
個人覺得水果茶不錯喝,杯子裡的冰塊是連著檸檬片的
下一張(熱鍵:c)
味道蠻濃的,濃到我好想加一點冰水稀釋...= =
下一張(熱鍵:c)
朋友喝的XX咖啡....(年紀大了,整個健忘的很)
下一張(熱鍵:c)
BBQ豬排三明治,朋友點的,有很我一塊,超級好吃~我很喜番~
下一張(熱鍵:c)
我最後點法式草莓千層派,我好後悔呀!
那個卡士達醬,不知為何吃起來不太清爽,有沉重感
而且我也不喜歡下面的巧克力裝飾...>_<...ㄚㄚㄚㄚㄚ
下一張(熱鍵:c)
另外,他粉小一個!
回上一層(熱鍵:b)

咖啡弄
消費日期:2012/02/04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3樓(ATT4FUN)
電話:02-7737-0700
營業時間:11: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