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學姊很想吃蜜糖吐司
所以某個假日早上一大早就來現場排隊
下一張(熱鍵:c)
呼呼,還蠻前面的喔
下一張(熱鍵:c)
所以第一輪就可以進去坐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學姊點的這個還不錯吃
肯瓊風味牛肉帕尼尼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的奶茶,普普
下一張(熱鍵:c)
最好吃的明太子義大利麵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我也覺得蠻好吃的,但是忘記叫啥了
下一張(熱鍵:c)
我們點的蜜糖吐司,也是忘了是啥
不過個人比較愛吃義大利麵,再次來吃應該百分之兩百是因為義大利麵~哈
下一張(熱鍵:c)
吃完後我們去星巴克繼續聊
這間星巴克十分的優,我說奶油要多一點,居然給我擠到爆出來
真是太合我的意,給他100個讚~哈哈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