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何會跑去吃Häagen-Dazs...
這間店是我平常不會想想進去的店說...哈哈
那天朋友點了這個奶昔,是任選兩種口味的冰淇淋下去打的
味道還不錯,可惜我忘了朋友是點哪種口味
下一張(熱鍵:c)
同行有四個人,但是我沒拍其他兩個人的餐點
事過境遷,也忘記他們點了啥,哈
我點了經典甜蜜套餐
下一張(熱鍵:c)
可惜當天的切片冰淇淋蛋糕是我不喜歡的巧克力口味~~
應該先問過再點的....orz
下一張(熱鍵:c)
奶茶我覺得味道也不是我喜歡的味道,但是也不是說不好喝
而是我喜歡的口味是像玫瑰園或是歇腳亭那種比較濃的奶茶~~ㄎㄎ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