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大口大口吃肉的我,原燒一直不是我個人的口袋名單,因為我覺得我會吃不飽呀!!!
前陣子剛從許久不見的朋友傳簡訊約吃飯,想說真的太久沒見,又很想聊八卦~~
就爽快的赴約囉!!

剛上官網查了一下,發現我當天點的沙拉跟湯品現在都沒有嚕~

燻鴨鮮柚沙拉
下一張(熱鍵:c)
銀杏白果牛肉湯
下一張(熱鍵:c)
我們點了一個原燒牛肉拼盤
內含:霜降無骨小排、特選上背肉、沙朗梅花心、特選板腱、優質牛五花
跟一個原燒豬肉拼盤
內含:松阪豬、 豬雪花、 豬梅花
原燒的肉真的還蠻好吃的
下一張(熱鍵:c)
另外信用卡送的優質牛五花
下一張(熱鍵:c)
裡面有付石鍋拌飯
這間的服務生十分的不貼心,直接在旁邊就扮起了
完全沒有機會讓我拍張照片呀~~>_<~~

這是我點的鮭魚拌飯
下一張(熱鍵:c)
黑糖奶酪
下一張(熱鍵:c)
旁邊那杯是地雷!好像叫奶霜紅茶
跟綠蓋茶的味道差超級多的!!!!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