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間想吃很久的店
看過很多網友評價都比我愛吃的勝博殿高
真是讓愛吃豬排的我十分嚮往..cc
終於在三月初前往品嘗

幸子豬排位在科技大樓捷運站旁麥當勞的巷子內
十分的好找

點完菜後先送上招待的蘿蔔干絲跟菜盤
個人不愛吃醃漬品...所以無法評論...

過了一會...高麗菜絲也送來
坦白說
她們的醬我都不太喜歡
尤其是紫蘇梅醬...不過這個醬汁其他豬排店都沒有
嚐嚐鮮也不錯....
目前心目中的第一名還是勝博殿芝麻醬
讓我這個不喜歡吃生菜的,都可以一口氣吃六七盤....


隨後送上的是單點的養力蛋玉子燒
天生跟蛋有仇的我...看到有玉子燒當然是二話不說的來一份囉...
杏子的玉子燒跟日本的有一點點不同
他沒有很甜...而且是微溫的....
在日本吃的玉子燒通常都蠻甜的,而且是冷的
感覺還不錯,有機會去吃應該還是會再點....


我點厚切里肌+豚汁味增湯+白米飯+60元附餐(甜點-杏仁豆腐+飲料)
厚切里肌需自己研磨沾醬用的芝麻
杏子豬排的芝麻很特別,是黃金色
香氣十足,也很好研磨
不用費很大的力氣

厚切里肌真的很厚喔~~
個人覺得豬排有比跟勝博殿好吃

附餐的甜點我點杏仁豆腐
吃起來十分軟嫩,是我喜歡的味道.....
至於飲料是點柳橙汁...味道普普....

友人A點了炸豬排茶泡飯
送上來嚇了友人一跳,因為那個飯他是附上一桶
哈~~後來有一半是進我的肚子....
白飯真的很好吃,不虧是傳說中的越光米
茶泡飯的炸豬排下面是放炒過的高麗菜
感覺很豐富....

而友人B是點杏子招牌特餐
有里肌豬排排、蝦牌、牛蒡捲、茶碗蒸、白飯、小菜、味增湯、甜點
感覺十分豐富,價格也不貴,印象好像只要290+10%


同場加映
後來四月初又再跟同事去吃了一次
當天點了蔥花蒜泥鹽味豬排套餐
不得不說,豬排上面的蔥花很好吃
很下飯....這道是我下次去會再去吃的....

此外,同事N小姐點了起士豬排
就讓人覺得普通...

吃過杏子豬排後
感覺餐點的選擇多於勝博殿
但是勝博店的芝麻醬遠優於杏子的高麗菜醬汁
所以....
可能會去勝博殿買一罐芝麻醬偷偷帶去杏子吃吧
哈哈.....

杏子日式豬排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271巷2號(科技大樓站麥當勞的巷子進去)
電話:(02)2701-0298
營業時間:11:00~14:30
     17:00~21:30
     (假日all day)11:0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