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底託老爸老媽的福,吃了一餐免費的桌菜
個人生平最愛吃喜酒之類的,這次去的地方也很特別
一郎餐廳在台北濱江市場上面,很多人第一次到這可能不清楚方位
所以在一樓都有個服務生幫忙指路
下一張(熱鍵:c)
在座的都是長輩,不過長期拍食物也讓我練得一臉厚臉皮,照樣猛拍呀,哈
下一張(熱鍵:c)
生魚片
下一張(熱鍵:c)
冷盤
下一張(熱鍵:c)
還不錯吃,有我喜歡的雞肉
下一張(熱鍵:c)
這個就蠻特別的
下一張(熱鍵:c)
顏色十分的橘,味道像咖哩
下一張(熱鍵:c)
搭配麵包吃味道還不錯喔!
下一張(熱鍵:c)
蝦子,這個容器設計不太好撈湯就是了
下一張(熱鍵:c)
功夫菜來著
下一張(熱鍵:c)
個人蠻久沒吃到這種費工的菜耶
一般不就是只有裡面那圈鮑魚白菜,外圍的黃瓜鑲干貝著實嚇了我一跳
因為我一直覺得這裡只是比較高級的流水席說,哈哈
下一張(熱鍵:c)
烤肋排,我的最愛!
下一張(熱鍵:c)
壽司+油飯
下一張(熱鍵:c)
芝麻球+春捲
下一張(熱鍵:c)
清蒸魚
下一張(熱鍵:c)
味增湯
下一張(熱鍵:c)
甜點
下一張(熱鍵:c)
水果
回上一層(熱鍵:b)
整體上還不錯吃!
食用日期:2009.12.19 

一郎餐廳
地址:台北市民族東路336號5樓(第二果菜市場公司)
電話:02-2515-7567 ‧2502-75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