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在Neo19 二樓的Chill's是個人頗愛的一間美式餐廳
所以在信義區臨時找不到想吃的餐廳,就會選擇到這裡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不過這次來發現菜單有一個小陷阱
如果要點這個自我組合,千萬不要點香蒜萊姆鮮蝦
因為跟服務生確認這個主菜裡的香蒜萊姆鮮蝦是六隻
而單點六隻香蒜萊姆鮮蝦只要180元....
如果點香蒜萊姆鮮蝦,另外一個主菜至少要580元以上才划算
而半份豬肋排是480元,蒙特利雞排好像是450元還是480元,鮭魚排好像是590元
除了蝦子之外,怎麼組合都划算,但是如果想吃蝦子,只能選鮭魚排才回本

因為我想吃豬肋排+蝦子,怎麼看分開點都比較便宜
所以還問了服務生這有啥不同,如果沒有不同這不就是個陷阱嗎?!
服務生當場也答不出來,不知道現在菜單有沒有改就是了
下一張(熱鍵:c)
當天我們戰鬥力驚人的點了三個餐

三色拼盤
我們選擇酥炸雞柳條、酥炸起司條、水牛城辣味雞翅
其中我最愛雞柳條,這是讓我時常來光顧的主因!!
他們的雞柳條超級好吃的!!!BUT!我朋友好像覺得還好~~(喪心!)
下一張(熱鍵:c)
半份豬肋排,另外有點六隻蝦,不過我居然忘記拍照了~~哈哈哈
大家可以參考這個網友的介紹
豬肋排味道OK,感覺美式餐廳的豬肋排都差不多
但是花椰菜煮得有點軟,我比較喜歡脆脆的口感
下一張(熱鍵:c)
朋友點的德州田園香酥牛排
這道是個大地雷,在點菜的時候,服務生還跟我們提醒這道是用炸的喔
等到上桌吃了第一口之後,我們才恍然大悟,剛剛服務生是在暗示我們不要點嗎!!!
那個牛肉口感很硬,又很薄....orz
下一張(熱鍵:c)
個人覺得Chill's對我來講,強項在雞肉類的餐點
而位在附近的GORDON BIERSCH美式餐廳則是牛排類比較好吃
有機會來信義區可以來吃看看喔~~

   餐廳名稱:Chilis Grill and Bar (信義店)
   消費時間:2011.02.27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22號2樓 (Neo19)
   電話:(02)2345-8838
   官網:http://www.chilis.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