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尾牙的早上我們去故宮看展,看展完到尾牙還有一大段時間
就上網找了間位在大直評價還不錯的小公園用餐
個人還蠻喜歡小公園的布置,可惜我們去的時間裡面已經客滿
(下圖是我們要離開時拍的~ㄎ)
下一張(熱鍵:c)
所以我們被安排坐在旁邊一個走道上的位子
這裡好像沒有空調,如果夏天來用餐坐這可能會有點熱吧,我猜
下一張(熱鍵:c)
除了菜單之外
下一張(熱鍵:c)
在裡面牆上的黑板還會有些菜色,坐我們那個位子就得走進去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往窗外看出去,對面的餐廳十分熱門,排了一條人龍
原來是鼎鼎大名的意麵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先上麵包,我加點了一塊奶油
下一張(熱鍵:c)
麵包不錯吃
下一張(熱鍵:c)
奶油就是我去日本排隊買可頌的那個牌子
這樣一塊要100大洋
下一張(熱鍵:c)
奶油香煎干貝炒花椰菜
下一張(熱鍵:c)
上面那張圖看起來好像很大,不過其實大概是降的分量
這道菜我覺得很好吃,干貝的熟度剛剛好,調味也是我喜歡的!
下一張(熱鍵:c)
洋蔥湯就蠻普通的
下一張(熱鍵:c)
煎烤雞肉捲奶油蘑菇燉飯
下一張(熱鍵:c)
個人覺得...雞肉有點沒味道,燉飯還不錯
下一張(熱鍵:c)
香煎雞腿肉佐泰式醬汁天使麵
這道比我的燉飯好吃,夏天吃感覺很開胃,雞肉部分也比我的有味道!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