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借幫邱同學慶生為名,來到這一間很吃很久的餐廳
Danny & Company是台灣牛排界傳奇人物,號稱牛排教主的鄧有癸的店
(可參考這篇文章的介紹)
當然消費水準不太可能是一般般的
口袋沒有很深的我們選擇中午來用餐,中午的餐點是980元起跳
下一張(熱鍵:c)
一進去整個就是高級餐廳的FU
入坐後服務生會先幫客人到水,可以自行選擇有氣泡或是沒有的礦泉水,這個是免費的
下一張(熱鍵:c)
喜歡喝酒口袋又深的朋友可以考慮來這間,感覺有不少酒可以選擇
下一張(熱鍵:c)
呼呼...今天吃啥好咧
下一張(熱鍵:c)
基本上是APPETIZER(前菜)選一種,SOUP/SALAD選一種,主菜選擇一種
然後一個套餐還會有麵包跟飯後的甜點及飲料
下一張(熱鍵:c)
現烤麵包
之前上網查,Danny & Company的麵包聽說是點餐完後現烤的
所以送上來真的是熱騰騰的,外酥內軟,十分的好吃,真想多要幾顆來
下一張(熱鍵:c)
另外搭配麵包的是松露奶油,搭配麵包十分對味!
下一張(熱鍵:c)
開胃菜
我點築地直送鮮干貝
下一張(熱鍵:c)
干貝稍稍的煎過,中間仍是半生的熟度,搭配下面的味增醬..
下一張(熱鍵:c)
邱同學則是點帝王蟹塔下一張(熱鍵:c)
分了一小口來吃,味道十分清爽,不過我對干貝的愛還是大一些...
下一張(熱鍵:c)
湯或是沙拉,我選擇蘑菇卡布奇諾湯,超像一杯咖啡的
下一張(熱鍵:c)
濃濃的蘑菇味道,還不錯喝
下一張(熱鍵:c)
邱同學為了均衡一下,所以點鮮拌香草沙拉
分我一塊無花果,我還是第一次吃新鮮無花果
沙拉味道還不錯,但是裡面不知道是那種蔬菜,很苦~~>_<~~
下一張(熱鍵:c)
前面吃的差不多,就是主菜要上場了
服務生先將醬料送上,從左至右分別是芥末子、頂級鹽之花、ㄜ...這個我忘了
下一張(熱鍵:c)
主菜-梅洛慢燉牛小排
下一張(熱鍵:c)
還蠻厚的,燉得很軟嫩,馬鈴薯泥很綿密
下一張(熱鍵:c)
燒烤蒜香牛排-今日最美味
下一張(熱鍵:c)
邱同學有分一塊給我
好好吃喔,是我喜歡的口感,雖然中間還蠻生的,但是沒有見血!
下一張(熱鍵:c)
餐後飲料-拿鐵
下一張(熱鍵:c)
咖啡的糖除了白糖之外還有紅糖
下一張(熱鍵:c)
甜點我選舒芙雷佐紅酒凍,這裡的舒芙雷是做冷的
下一張(熱鍵:c)
雖然份量有一點小,但是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下一張(熱鍵:c)
邱同學點的巧克力三部曲
下一張(熱鍵:c)
因為不愛吃巧克力,就沒吃
第一種像布朗尼
下一張(熱鍵:c)
第二種像是比第一種淋上巧克力醬
下一張(熱鍵:c)
第三種則是放上冰淇淋...
最後邱同學沒吃完,不知道是飽了還是不好吃...
下一張(熱鍵:c)
除了上面的甜點之外,還有招待小點心
核桃糕、杏仁霜、法式軟糖,其中個人最愛中間的杏仁霜
整體上,Danny & Company是間會讓人想再來用餐的店
東西好吃,服務態度又很不錯!推推推~~~
下一張(熱鍵:c)
食用日期:99.08.19

餐廳名稱:Danny & Company                                                                                
地址:台北市四維路52巷33號
電話:02-27059911
每人平均價位:午間套餐 980~1500+10%、晚間套餐 2500~360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