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前,找了一天下班跑去找食伴陳阿旭
美齊名是要慶生,實際上只是因為愛吃~~哈
因為陳阿旭要上班,所以就決定去吃一直想吃又離他比較近的澳美客

澳美客是全球最大的牛排連鎖餐廳
去之前看了一下網路上的評價,好壞參半
害我有一點點小小的驚嚇,深怕不好吃會被陳阿旭打死...哈

首先上來的是黑麥蜂蜜麵包,味道不錯
不愛吃雜糧麵包類的我都多吃了幾塊,原本想打包回去給老媽吃的
不過結帳的時候太想回家就忘了~~哈哈~~

炸雞柳棒
愛吃雞肉的我當然要點個雞柳棒來吃吃囉
現炸熱騰騰的東西固然好吃,但是還是比不過chill's

在我莫名的堅持下,我們還點了澳美客辣雞翅,味道也不錯

陳阿旭選的是澳美客獨家燒烤牛排,以明火炭烤方式燒烤,配菜是香烤蜜薯
服務生不知道是推薦幾分熟,大概6-7分吧,還說不會見血之類的
結果端上來切開....太生了....馬上叫服務生端走....哈....
再端上來....就是過熟啦.....orz....加上這塊肉有陳阿旭最討厭的肥肉
所以這個主餐並沒有得到主人的喜愛呀!!

這邊特別介紹一下這個香烤蜜薯,出乎意料的好吃耶..ㄎ....
中間那個像牛奶的東西,配上下面的蕃薯,讓人一口皆一口的吃下去
不知不覺我吃掉了半顆,尤其是有沾到的地方我都挖光了~~哈哈

老實說,我有點忘記我點啥了,哈哈
如果沒記錯應該是澳美客經典大牛排裡的肋眼牛排,配菜選擇美式薯泥+新鮮食蔬
新鮮食蔬有點失望,因為我還以為會有義大利節瓜,不過綠花菜也不錯,近期很愛
牛排如我期望的是比較有嚼勁的,一般人不太喜歡這種口感,不過我很愛說...

餐廳名稱:澳美客 OUTBACK 環亞店
地址:台北市敦化北路100號1樓(假日飯店環亞台北1樓)
電話:02-8712-8818
營業時間:11:30-22:30
可刷卡:可
官網:http://www.outback.com.tw/a.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