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蛋料理,一直是我無法抗拒的餐點
凡舉炒蛋、蛋捲、荷包蛋、糖心蛋...等等,都是我的最愛
所以最近流行的早午餐(brunch)就成了我的最愛
一看到哪裡有好吃的早午餐,就忍不住想去吃看看
(PS:愛吃雞肉跟蛋的我,還曾被朋友說上輩子跟雞有仇...這輩子要來消滅它們....哈....)

這天,因為連放兩天假,已經在家睡了一天
所以第二天上網發現這間店的早午餐看起來頗好吃
所以跑去借了幾本小說,一個人就搭車往台北出發

Chez Moi cafe 來我家吧的店面不大,門口看起來頗溫馨

菜單上有簡介開店的由來跟嚴選食材的介紹
可以實現夢想開一間店真的很棒!!

這天是點歐陸早午餐組合(200)
雖然說是早午餐,不過一整天都是有提供的,晚上才來也不用擔心吃不到
而這個組合也十分的豐富

我選擇炒蛋+脆皮吐司+新鮮果汁+紅茶
炒蛋吃起來十分軟嫩,單吃或是配上番茄醬都十分美味...
脆皮吐司也烤的內軟外脆,另外店家有提供的香料奶油,可以搭配享用
薯條咬下去外皮酥脆,裡面充滿了馬鈴薯泥,吃起來很像以前21世紀的薯條
相同口感目前只吃過COSTCO賣的,懷疑店家也是到COSTCO進貨,哈!
這天的果汁是檸檬汁,跟我原先想像的柳橙汁有點差距,不過喝點酸的感覺有均衡飲食...

整體來說,這間店是會讓我再次光顧的,因為餐點都還不錯吃,服務也還不錯
缺點是,這次去的時候香料奶油給的有點少(如下圖)
這樣的份量我塗一片麵包就用完了,只能催眠自己少吃點奶油比較不肥...哈...
再來就是位子有點擠,用完餐想放鬆看一下小說,因為過於擁擠,所以有點不是很舒服
不過第一次用餐還算有好印象,推薦給大家囉~~


名稱:Chez Moi cafe 來我家吧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23巷1-4號(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附近)
電話:(02)2567-4677
營業時間:AM07:30~PM22:30
網站:http://blog.roodo.com/chezmoi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