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邱扁兒的生日我們約在板橋的義麵坊
對於義麵坊我已經幕名已久,所以十分期待這一天到的來
板橋義麵坊十分的好找,位在板橋遠百的旁邊
這天下班原本計畫是坐車到捷運站,再轉遠百的接駁車,不過遠百接駁車好像沒了還是換路線
因為在文化路上怎麼找都沒看到接駁車站站牌....orz


到了義麵坊,因為學姊還在新莊,所以我們就先進去研究菜單
一翻開菜單,選擇還蠻多的,而且還蠻平價的
雖然比文化路附近的艾隆義大利麵稍貴了一些些,但是,義麵坊的氣氛比艾隆好

因為想等學姊到了再一起點義大利麵,所以肚子十分飢餓的我們決定先點個開胃菜來墊墊肚子
炸花枝圈(135)
其實剛來他的擺盤是疊起來的
但是我們實在太餓了,所以一上來就先插來解飢....
現炸的東西最好了,酥酥脆脆的,花枝也沒有炸的太老,下次來應該還會點來吃

義式酥炸雞(135)
上輩子跟雞有仇的我當然覺得這道菜很好吃,但是之後再點的機率很小
因為他的雞肉義大利麵的雞肉很大塊,為避免吃太多相同,只好捨棄它了...
下次來吃看看她的辛香炸銀魚.....

等上面兩種開胃菜吃的差不多的時候,可愛的學姊人還在新莊....
學姊...這是要我們等你還是不要呀.....
只好繼續拿話配菜.....因為太口渴了,加上連吃兩道油炸的,所以加點了雪碧(30)來去膩

義麵坊營業時間到晚上9點半
最後點餐時間是9點,到了八點快半我們還是沒看到學姊的蹤影
所以八點半的時候我們就先點義大利麵了(內心的吶喊...學姊~~我不應該讓你去用頭髮的~~orz)
很快的我們的義大利麵就上來了

蒜味奶油義大利麵(155)
我上面說的沒錯吧,這個雞肉又多又大塊....
真是十分滿足我這個愛吃雞肉的肉食性動物.....
而且奶味十足,不得不說,真的很合我的胃口呀.....
缺點是,這盤也太肉食了,應該來點香菇或是花椰菜之類的...均衡一下....哈

番茄雞肉義大利麵(155)
邱扁兒忘記我要拍照,已經把麵攪亂了
不過還是可以看得出份量十足...真是太適合我這個大胃王了.....
缺點跟上面一樣,太不均衡了,好歹來個兩朵花椰菜.....

番茄海鮮義大利麵(1??)
在快過點餐限制的時候,學姊來電表示要趕過來
叫我們先幫她點,所以匆忙間幫學姊點了海鮮義大利麵,看起來料也十分的多
可能已經接近打烊時間,所以也上的蠻快的,害我好想偷吃喔~~~>_<~~

義麵坊真的算是蠻平價的選擇
雖然他沒有套餐,但是與其花200-300吃食之無味的副餐
我寧願花100多塊吃好吃的義大利麵.....

CASA DELLA PASTA義麵坊(板橋店)
台北縣板橋市中山路1段136號
訂位專線:(02)2954-6133
營業時間:12:00-14:00;18:0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