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口常開的學妹,在去年終於跟愛情長跑多年的男朋友完成終身大事
小倆口拍婚紗照前雙雙的實行瘦身計畫,小學妹每天見面沒啥感覺
看到婚紗照,感覺小學妹的老公差很多!!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到了婚禮那天,感覺新郎倌比婚紗照上更瘦了一點!新娘則是有維持住
但現在已經沒辦法維持瘦身成果,因為聽說如其所願有了蜜月寶寶!
下一張(熱鍵:c)
新娘看起來很開心!
下一張(熱鍵:c)
第二套出場是從上方出來,兩人開心的在射紙飛機,拿對顏色可是有獎可領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最後一套粉的很好看,可惜我手殘晃到...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第二次來典華吃,典華的菜色還算不錯,可以排進我心中的前十名
下一張(熱鍵:c)
下班從公司趕來已經上第一道菜-西式鵝肝醬拼鮭魚捲
好險沒有夾光光,還來得及拍照!不過生菜個人無感,沙拉醬還不錯
下一張(熱鍵:c)
百年好合
下一張(熱鍵:c)
高湯雞燉中排翅
湯好喝,雞肉好吃
為了鯊魚排翅能不吃就不要吃,但是既然上桌了就把它吃光光才對得起食物
下一張(熱鍵:c)
松子XO醬彩椒雙貝
大愛的一道菜,真想打包回家慢慢吃!
下一張(熱鍵:c)
蒜蓉蒸大蝦
這道也很好吃,下面的板條又Q又入味,也是我想打包的菜色
下一張(熱鍵:c)
蠔皇原隻智利鮑
鮑魚個人也是無感,QQ的還不錯
下一張(熱鍵:c)
海鮮卷拼橙花骨
我愛排骨,大心!
下一張(熱鍵:c)
泰式蒸銀鱈
這道魚有點柴,跟有小魚刺,今日個人覺得最不好吃的一道
下一張(熱鍵:c)
櫻花蝦糯米飯
下一張(熱鍵:c)
養生燉四寶湯
好喝,有排骨我都愛!
下一張(熱鍵:c)
蜜汁叉燒酥
老爸最愛,打包自己桌不夠,還厚著臉皮去打包隔壁桌
果然一回家就被吃光了,連渣都沒有留給女兒...
下一張(熱鍵:c)
美滿田園
下一張(熱鍵:c)

喜餅有一盒大餅
下一張(熱鍵:c)
跟一盒西式的
下一張(熱鍵:c)
皇后禮盒,同事的評價都不錯
個人拿回家之後就消失了,沒吃到....orz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