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第一攤喜酒,真是感動!!!
新聞一直報很多新人搶百年結婚,但是今年完全沒有被炸到半張
讓愛吃喜酒的我有點悵然呀!....

幸好在今年要結束前終於有吃到喜宴了~哈
可惜味道沒有很好,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挑了...orz

這次是參加大學同學阿孟的婚宴,請在台北的彭園會館
位在永春站附近的ATT婚宴廣場,交通十分的便利
下一張(熱鍵:c)
門口還有個馬車,晚上應該會蠻漂亮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個人覺得這套蠻好看的,瘦子都好適合穿斜肩的衣服喔~>_<~羨慕!
下一張(熱鍵:c)
新人還有個小活動,話說新郎不知道是不是太緊張
在公布答案的時候說答案是C.8年.....3個月,現在對照一下根本說錯了吧!!
下一張(熱鍵:c)
新郎旁邊那個不是在下,請大家不要誤會~ㄎ
感覺結婚前好像都會鍛鍊一下身體,婚宴這天感覺比婚紗照帥氣喔!ㄎㄎ
下一張(熱鍵:c)
那個果汁不好喝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右邊的蘿蔔不錯吃,但是服務員收東西收超快的
默默的就把小菜收掉了~>_<~
下一張(熱鍵:c)
今日菜單
下一張(熱鍵:c)
場地感覺還不錯
下一張(熱鍵:c)
新郎出場的時候,走超快的!
下一張(熱鍵:c)
新娘也是~泣!
下一張(熱鍵:c)
第二次出場是從上面乘天鵝船出現
下一張(熱鍵:c)
裡面的服務人員整個在趕時間,敬酒也超快的~
下一張(熱鍵:c)
大學同學只有我們的幾個,感覺我們班真的是畢業後就各奔前程了~orz
住阿孟新婚愉快!早生貴子呀!讓你老爸的祝自己的願望實現ㄋㄟ~哈哈
回上一層(熱鍵:b)

接下來是這天的重點啦!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錦繡臘味大拼盤
第一次拿GF3拍食物,整個不受控制!
下一張(熱鍵:c)
醉雞味道不錯
下一張(熱鍵:c)
湖南熱炒之干貝珍珠丸
下一張(熱鍵:c)
湖南熱炒之鮮蝦腐皮捲
這個好欺騙我的感情喔,這哪是鮮蝦腐皮捲呀!大哭
下一張(熱鍵:c)
元盅濃湯魚翅
媽媽說吃魚翅不好,但是這個魚翅感覺每個人的量很不均勻
我這碗算魚翅量多的,真是罪過呀!
下一張(熱鍵:c)
蒜蓉蒸大蝦附米糕
這道菜超飽的,又是粄條又是米糕
不過這個粄條配那個醬汁超好吃的,這道菜我蠻喜歡的
下一張(熱鍵:c)
附的米糕
這個米糕上來的時候讓我傻了一下眼,想說...也太樸素了吧!!!!!
仔細看了一下菜單,原來是附在上面的盤蝦子的米糕,降倒能接受
下一張(熱鍵:c)
富貴雙方,好吃好吃,可擠進今日前三名
下一張(熱鍵:c)
紅煨蹄筋烏參
這道作法不合我的胃口,個人喜歡吃燉的很軟嫩的烏參
這道吃起來是QQ脆脆的
下一張(熱鍵:c)
服務生有來幫忙分,一人一碗
下一張(熱鍵:c)
什錦燴時蔬
色彩鮮豔,但是是我今日最不愛,因為全部都是我討厭的菜呀!!!
下一張(熱鍵:c)
清蒸海上鮮
這個於不錯吃,也可以排進前三名!
下一張(熱鍵:c)
淮山砂鍋燉全雞,有點油
下一張(熱鍵:c)
蜜汁叉燒酥
典華的比較好吃
下一張(熱鍵:c)
鴛鴦紅豆糕
下一張(熱鍵:c)
時鮮水果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