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超多朋友結婚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明年是孤鸞年的關係
這次是參加同事中以NICE有名的淑婷訂婚
每天看他上班都笑嘻嘻,沒有煩惱的感覺,很令人羨慕
而今年,他也將邁向人生另外一個旅程
恭喜也祝福她...

淑婷的婚紗是在郭元益拍的
她們挑的白紗十分的好看,很有質感...

訂婚當天穿的白紗跟敬酒的這套藍白婚紗也都頗為細緻

另外這天出席喜宴的同事
其中宋小雯穿著個人非常喜歡,可惜這種穿法只適合這種瘦長體型的人...
如果套在我身上應該是不能看的吧...

而靜芳跟燕玲則是盛裝出席,十分的閃亮喔!

這次的喜酒,可能桌數多,所以就很難兼顧品質
多數人覺得普普,但是我覺得其中幾道菜個人還蠻愛的

第一道是龍蝦沙拉
因為很愛吃龍蝦,加上這道菜很難用不好吃的,所以覺得還不錯吃

再來是拼盤
有滷牛肉、海哲皮、烏魚子、臘腸及肝腸、鮑魚佐五味醬

有人說海哲皮不好吃,不過當時我覺得還不錯耶....哈哈...我還真不挑嘴...
這盤我只覺得烏魚子跟肝腸不好吃,是因為我愛吃烏魚子跟肝臟
鮑魚普普...就罐頭鮑魚的味道,滷牛肉跟海哲皮我都覺得不錯

喜宴都會有這炸湯圓...缺點是花生粉少了點

XO醬炒干貝+西洋芹
這是今日我最愛,哈哈,因為我最愛吃大干貝了
加上西洋芹吃起來脆脆的,超愛,喜宴上有這道菜的話,我都會吃超多的
可惜他太早出了,真希望這道菜是最後出,醬我就可以打包了~~哈~~

清蒸魚,魚還不錯吃,不過稍閒小了點,10個人感覺不太夠分?!

寫到這邊,覺得淑婷婚宴還OK呀,當時怎麼這麼多人覺得不好吃?
我想跟下面這道有關吧
北海道帝王蟹+油飯
這道看起來很豪華,但是上面的帝王蟹完全沒有味道,可能期望高失望也大吧
不過我覺得可以預期,因為帝王蟹都是在產地就煮熟立即冷凍的
很容易吃到沒味道的帝王蟹...

魚翅匯白菜
這種煮爛爛的燴菜類其實我也頗愛耶,這道也沒有很難吃
算OK的

炸杏仁片海鮮捲+排骨?
外圍的還不錯吃,不過中間那個疑似排骨的就十分的不好吃
因為沒啥肉,肉又吃起來很老....

烏骨雞湯
雞湯我沒喝過不好喝的,今天這個也不錯喝

最後這個干貝燴波菜,我覺得沒啥味道
而且是用波菜,總覺得很少這種菜會用波菜耶
不過他有我媽咪最愛吃的銀杏,所以我有打包回家給我媽吃

最後的甜點是西米露+類似麻糬的東西
但是因為上面只要遇到我愛吃的我就猛吃,所以到這裡我已經吃不下了...orz
對於她們的味道就不于置評囉....

最後是喜餅,喜餅也是郭元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